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Mendelssohn:String Quartets Op. 80 & 81 / 孟德爾頌:弦樂八重奏、第六號弦樂四重奏、為弦樂四重奏所寫的四首小品(DG首選系列第5輯)
CD
   
類型:古典
發行日:2012/03/30
編號:4779966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31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1272
 
   
■ 商品特色

  孟德爾頌弦樂四重奏的創作年代橫跨孟德爾頌的年輕時期(二十歲)到逝世前兩個月(三十八歲)。弦樂八重奏創作於1825年,當時孟德爾頌才十六歲,是音樂史上最著名的弦樂八重奏之一。因為姐姐逝世的悲痛而寫的第六號弦樂四重奏,是孟德爾頌最後一首弦樂四重奏,全曲籠罩著悲哀灰色的氣氛。

以美國哲學家艾默森命名的艾默森弦樂四重奏創辦於1976年,現在已經被普遍認為是當今美國最優秀的弦樂四重奏團體。近年來,艾默森弦樂四重奏推出的海頓、蕭士塔高維契、貝多芬、巴哈……室內樂作品專輯,以充滿年輕朝氣,溫暖的音色中仍時時透露著明晰亮麗的美式美感與強烈的熱情得到樂界一致的好評。在這一套孟德爾頌的作品裡,艾默森弦樂四重奏完美的呈現出作品裡熱情、抒情與憂鬱的一面。特別的是孟德爾頌弦樂八重奏,只有四個人的組合如何演出?原來,艾默森弦樂四重奏利用錄音室多軌錄音的技巧,產生出自己與自己合作的奇妙經驗。

【曲目】孟德爾頌:降E大調弦樂八重奏,作品20  [1] 第一樂章:有節制的快板   [2] 第二樂章:行板  [3] 第三樂章:詼諧曲,非常輕鬆的快板[4] 第四樂章:急板  孟德爾頌:為弦樂四重奏所寫的四首小品,作品81[5] 1. 主題與變奏   [6] 2. 詼諧曲   [7] 3. 隨想曲    [8] 4. 賦格

孟德爾頌:F小調第六號弦樂四重奏,作品80 [9] 第一樂章:活潑的快板  [10] 第二樂章:很快的快板  [11] 第三樂章:慢板 [12] 第四樂章:終曲,很快的快板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