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古典
爵士
 
 
     DVD PRODUCT LISTS
 
 
 
 
 
 
 
   
李汶指揮/紐約大都會歌劇院管弦樂團與合唱團_華格納:歌劇《萊茵黃金》【藍光】
藍光BD
   
類型:古典
發行日:2013/05/03
編號:0734852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73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2952
 
   
■ 商品特色

特菲爾,男中音/碧麗絲,次女高音/克羅夫特,男高音/歐文斯,低男中音/碧麗絲,次女高音

 

 

 

 

 

 

 

 

 

 

 

 

李汶指揮/紐約大都會歌劇院管弦樂團與合唱團

 

 

 

 

 

 

 

 

 

 

 

 

《萊茵黃金》是《尼貝龍根的指環》第一部。萊茵女神所守衛的黃金可以鑄成戒指,戴上它就可以統治全世界,不過這個人要先拋棄愛情。尼貝龍根族的侏儒阿貝里希因為被女神們嘲弄而偷走黃金並鑄成指環。眾神之王佛旦命令巨人兄弟建造宮殿,代價是美的女神。但是佛旦在宮殿完成後毀約,改以指環交換。兩個巨人用計得到指環,阿貝里希詛咒得到指環的人一定會有災禍。果然,巨人兄弟為了指環互相殘殺,佛旦則率領眾神住進城堡。

 

 

 

 

 

 

 

 

 

 

 

 

對於全球任何歌劇院來說,製作《尼貝龍根的指環》都是一大挑戰。紐約大都會歌劇院在2010年與2012年間,再度推出全新的《尼貝龍根的指環》,由當前最活躍的中生代聲樂家,如:莫伊查埃德曼、約納斯考夫曼(齊格蒙德)、漢斯彼得柯尼希、歐文斯、特菲爾(佛旦)、沃格特(布倫希爾德)擔綱,加拿大劇作家、導演樂帕奇執導。指揮由已經完整指揮過《尼貝龍根的指環》二十一次的大都會歌劇院藝術總監李汶,以及大都會歌劇院首席指揮路易西擔任,可說是當前歌劇界演出《尼貝龍根的指環》最優秀演出水準展示。

 

 

 

 

 

 

 

 

 

 

 

 

樂帕奇認為,「《尼貝龍根的指環》是電影誕生前,華格納心目中的電影」。他利用重達九萬磅,在舞台上不斷移動、扭動與旋轉的二十四片厚鋁板,以及最新的3D視覺投影與互動技術,創造出令人目眩,有如電影般的奇幻舞台,實現許多《尼貝龍根的指環》在拜魯特劇院以外,所無法呈現的舞台概念。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