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環球古典藝人合輯ABBA The Greatest Hits _ 「經典阿巴」--- 名演再獻In A Classical Style
專輯CD
   
類型:流行音樂
發行日:2014/04/30
編號:5350753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37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1512
 
   
■ 商品特色

☆瑞典國寶流行樂團ABBA,撼動樂壇40年,16首精彩名演古典跨界重現。

特別收錄:瑞典次女高音范歐塔, CD首發版:「Thank You For The Music」。

阿巴合唱團(ABBA)無疑是當今最長青、最受歡迎的流行音樂團體,儘管已經解散三十多年,仍以其獨樹一格的音樂風格受到無數歌迷喜愛。如果您同時喜愛阿巴的熱情、古典音樂的細膩,這張唱片絕對是您不能錯過的收藏!收錄阿巴十六首最膾炙人口的經典代表作,由多位聲樂名家重新詮釋、頂尖的英國皇家愛樂管弦樂團演出,讓耳熟能詳的名曲,呈現完全不同的質感,帶給你新鮮、豐富、令人陶醉不已的聆賞經驗。

請聽瑞典次女高音范歐塔以清新脫俗的嗓音,娓娓演唱《When All is Said and Done》,知名音樂劇男高音麥可波爾演唱《The Winner Takes it All》、美國男高音諾亞‧史都華演唱《I Have a Dream》等名曲。還有當代「華爾滋之王」之稱的安德烈‧瑞歐,以其特有的柔美弦樂詮釋《ABBA》,皇家愛樂更讓《Mamma Mia》發出前所未有的華麗色彩!

2014年四月,是ABBA以《滑鐵盧》一曲贏得歐洲歌唱大賽的40週年慶,在這段歲月中,ABBA的歌曲已經感動了好幾世代的歌迷,帶來歡樂、激昂與低迴。藉由這張錄音發行,讓我們一同高呼「感謝你的音樂!阿巴!」Thank You For The Music, ABBA!

【曲目】[1]Money, Money, Money安德烈‧瑞歐   [2]Does Your Mother Know皇家愛樂管弦樂團  [3]I Let the Music Speak范歐塔  [4]Chiquitita娜娜‧穆斯庫莉  [5]I Have a Dream諾亞‧史都華  [6]Fernando安德烈‧瑞歐  [7]Mamma Mia皇家愛樂管弦樂團  [8]Waterloo安德烈‧瑞歐  [9]The Winner Takes it All麥可波爾  [10]When All is Said and Done范歐塔  [11]Dancing Queen皇家愛樂管弦樂團  [12]S.O.S.皇家愛樂管弦樂團  [13]Knowing Me, Knowing You皇家愛樂管弦樂團  [14]Like an Angel passing Through My Room西絲兒  [15]The Way Old Friends Do費蘿‧史密斯  [16]Thank You for the Music 范歐塔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