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DG First Choice 26 / Kathleen Battle : French Opera Arias DG首選系列第26輯 芭托演唱法語歌詠嘆調
CD
   
類型:古典
發行日:2013/03/28
編號:4791116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28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1152
 
   
■ 商品特色

曾經多次獲得葛萊美獎的芭托可說是二十世紀八、九年代最受歡迎的美國女高音之一。芭托生於美國,是個身材嬌小的黑人女性。1978年在紐約大都會歌劇院首度登台演唱《唐懷瑟》之後,即成為最受歡迎的駐唱女高音;1985年她則以飾唱理查史特勞斯《納克索斯島的阿麗安內》的「柴賓娜妲」一角,獲得英國皇家歌劇院的奧莉薇獎。芭托音色優美、溫暖、柔和,但技巧甚佳,角色也極其寬廣。從巴洛克神劇、藝術歌曲、華格納歌劇到美國黑人歌曲都能勝任。

芭托是一個著名的完美主義者。雖然她的完美主義讓她贏得「難搞」的名聲,但是藝術上,卻帶給愛樂者極高的聽覺享受。這一張專輯錄製於1990年代中期,芭托的聲音正處於巔峰狀態,高音純淨而且極富魅力。出色的演唱技巧控制,讓芭托詮釋起這法語詠嘆調更具抒情的美感。

【曲目】[1]唐尼采第:所以全都安置好了/向法蘭西致敬(選自歌劇《聯隊之花》) [2]馬斯奈:再會了小桌子(選自歌劇《曼儂》) [3]古諾:啊,我要活在美夢中(選自歌劇《羅密歐與茱麗葉》) [4]古諾:天哪!難以承受的冷冽痛楚襲入我心(選自歌劇《羅密歐與茱麗葉》) [5]白遼士:我等會兒去看看(選自歌劇《貝翠絲與本尼迪克》) [6]托馬:是的,今夜我是女王……我是金髮的蒂妲妮亞(選自歌劇《迷孃》) [7]奧芬巴哈:我們笑鬧著,太好了(選自歌劇《La Belle Lurette》) [8]馬斯奈:我這樣子如何?/讓我們聽從愛情的召喚(選自歌劇《曼儂》) [9]托馬:朋友,在你的遊戲裡 (選自歌劇《哈姆雷特》) [10]古斯塔夫夏邦泰:自從那一天起(選自歌劇《露易絲》)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