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Maria João Pires _DG First Choice 23 / Chopin : Piano Concertos No. 1,2 DG首選系列第23輯 蕭邦:第一、二號鋼琴協奏曲
CD
   
類型:古典
發行日:2013/03/28
編號:4791112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28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1152
 
   
■ 商品特色

鋼琴與管弦樂團的作品多半是蕭邦在華沙音樂院時期的作品。第一號鋼琴協奏曲是蕭邦早年為自己所寫的作品。鋼琴部份不但光輝燦爛而且浪漫,特別強調鋼琴嘹亮的聲音以及優雅的表現方式。定居巴黎後,蕭邦的創作幾乎都是鋼琴獨奏作品,擴展了這項樂器的表現力與深度,從這首早期的協奏曲裡可以聽到蕭邦成熟時期的風貌。第二號鋼琴協奏曲表現的是蕭邦對女同學愛戀的情感,是一首富於浪漫情趣的作品。

《留聲機》雜誌曾經稱讚皮耶絲的風格是「以嚴謹周密的詮釋,重現出肯普夫、費雪與柯爾托等老大師的風範」。在強調自然的詮釋下,皮耶絲深入樂曲的內在精髓,而非一般鋼琴家所著眼的青年蕭邦式的熱情與光輝。她以美聲唱法似的細膩語法征服了大家的耳朵,樂曲的爆發力更達到讓人匪夷所思的地步。

【曲目】蕭邦:E小調第一號鋼琴協奏曲,作品11  [1]第一樂章:莊嚴的快板  [2]第二樂章:浪漫曲,小緩板  [3]第三樂章:生動的輪旋曲   蕭邦:F小調第二號鋼琴協奏曲,作品21 [4]第一樂章:快板  [5]第二樂章:稍緩板  [6]第三樂章:生動的快板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