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瑪麗亞史塔德_Virtuoso 46 / Mahler : Symphony No.4 馬勒:第四號交響曲★名家名盤第46輯
CD
   
類型:古典
發行日:2013/01/15
編號:4784235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19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792
 
   
■ 商品特色

馬勒第四號交響曲創作於1899年到1901年間,1901年由馬勒指揮首演。它是馬勒九部交響曲中,編制最小,演出時間也最短的一首。曲風一反馬勒式的悲觀灰暗,反而充滿著溫暖、樂觀氣氛,甚至有一點古典樂派的風格。但是配器上,仍然可以聽出強烈的馬勒特色。它的終樂章是根據《少年的魔法號角》詩集中〈天堂的歡樂是屬於我們的〉寫成。馬勒曾經親自解說這部交響曲如下:前三個樂章籠罩在沉默肅靜的氣氛,這個氣氛對我們來說是陌生的,使人莫名其妙的不寒而慄。但是最後一個樂章代表著天國的生活,象徵到達天國歡樂的頂峰。

阿巴多所詮釋的馬勒非常出色,他很鮮明掌握住音樂裡的戲劇張力,結構的輪廓鮮明而且對比明顯,對於節奏的掌握也非常準確。

【曲目】馬勒:G大調第四號交響曲 [1]第一樂章:精緻、從容地—非常閒適地  [2]第二樂章:悠閒地速度,不快不慢   [3]第三樂章:平緩,略似柔板   [4]第四樂章:非常滿足地〈天堂的歡樂是屬於我們的〉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