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百憂解_B3 EP B3迷你專輯(德國進口)
   
類型:流行音樂
發行日:2012/10/30
編號:3715847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18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752
 
   
■ 商品特色

融合魅惑的嗓音、陰柔的特質、率性的態度,在冶豔叛逆間調勻一種獨有的冷酷感,充滿奇特強烈對比的Placebo吸納屬於華麗搖滾的目眩神迷、哥德式的黑暗與自溺、後龐克的頹廢及沉淪,被冠上「90年代新鮑伊變色龍」的美譽。

 由主唱/吉他手Brian Molko、貝斯手Stefan Olsdal兩位元老,以及2008年加入的鼓手Steve Forrest組成簡單三人機制Placebo。精彩回顧1996-2009年間,陸續發行6張錄音室專輯,共締造全球1100萬張驚人銷售量,累積14首英國金榜TOP30單曲,成為90年代以降大肆吹起的英倫搖滾風潮中,表現極為亮眼突出的團隊。

 在籌備錄製明年全新錄音室專輯之前,先推出睽違3年的暖身迷你專輯【B3 EP】,緩解一下樂迷按捺不住的心,並邀請搖滾界高手Adam Noble (*Paul McCartneyRed Hot Chili PeppersColdplayRobbie Williams)協助操盤。5首精緻歌曲,讓Placebo完美回歸:先以高壓電氣指引同名曲“B3”現形,隨後緊接著吉他的轟隆鼓譟,不斷刺激腦門,Brian無與倫比的嗓音感染力迅速擴散,讓大家驚喜Placebo真的回來了!這次還特別翻唱另類/獨立界曇花一現的優質樂團Minxus粗暴之歌“I Know You Want To Stop”,帶來風格獨特的精彩演繹;還有民謠風格輔佐的“The Extra”,其中別出心裁的編曲片段,絕對值得細細品味。

【曲目】1.B3   2.I Know You Want To Stop   3.The Extra   4.I.K.W.Y.L   5.Time Is Money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