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選輯_Disney.Pixar All Time Favorites 皮克斯動畫最愛精選(美國進口)
CD
   
類型:流行音樂
發行日:2012/10/23
編號:D001405802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40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1632
 
   
■ 商品特色

製造出全球多部賣座動畫片的皮克斯動畫工作室(Pixar Animation Studios),其前身是喬治盧卡斯(George Lucas)電影公司的電腦動畫部。1979年,由於「星際大戰」電影賣座成功,盧卡斯電影公司(Lucasfilm)成立了電腦繪圖部。1986年,史提夫賈伯斯(Steve Jobs)1000萬美元收購電腦動畫部,正式成立皮克斯動畫工作室。2006年,皮克斯以74億美元納入迪士尼旗下。皮克斯公司甫創立就引起世人注意,每年出品的影片更是奧斯卡的大熱門!

此張皮克斯動畫片精選曲目網羅:首部完全以3D電腦動畫攝製而成的長篇劇情片「玩具總動員」13(1集抱回1996年奧斯卡「特殊成就獎」、第3集榮登奧斯卡「最佳動畫長片」頭銜);獲得2007年奧斯卡「最佳動畫片」獎項提名,拿下金球獎「最佳動畫片」、葛萊美「最佳電影原聲帶」大獎的「汽車總動員」;2004年奧斯卡「最佳動畫長片」得主、入籍美國電影學院百年百大系列的各類型電影十大佳片中被評為「動畫電影類別」第十名的「海底總動員」;一直到2012年新片「勇敢傳說」等,最動人的主題曲一次到位!

出生於電影配樂世家的Randy Newman負責多首歌曲演繹、製作、編曲,另外Thomas Newman也獻出才華於其中。還有締造連續十首鄉村榜冠軍單曲紀錄的美國鄉村天王Brad Paisley+縱橫告示牌世界音樂、拉丁流行與當代爵士各榜的西班牙首席樂團Gipsy Kings+美國搖滾超級樂團The Cars的靈魂核心Ric Ocasek+跨越流行搖滾、前衛搖滾與世界音樂領域的傳奇藝人Peter Gabriel…等人跨刀獻唱。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