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弗雷迪摩克瑞與卡芭葉_Barcelona [Special Edition] 巴塞隆納【2012特別紀念盤】(德國進口)
CD
   
類型:流行音樂
發行日:2012/09/28
編號:3711406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40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1632
 
   
■ 商品特色

  1987年,【Barcelona】這張專輯實現Queen合唱團主唱Freddie Mercury的夢想,與他心中認為擁有這世上最美麗歌聲的女高音歌唱家卡芭葉(Montserrat Caballé)合作錄製了一張融合古典、歌劇、福音、抒情與流行樂風的專輯。2012年,根據Queen合唱團暢銷曲串連而成的音樂劇「We Will Rock You」的音樂總監Stuart Morley帶著忠於原始專輯的精神,邀請曾經擔任電影「愛從心開始」配樂伴奏的布拉格管弦樂團The FLIMharmonic Orchestra,為此張原本幾乎全採用鍵盤進行錄製的專輯加錄管弦樂的部份,一圓樂迷期盼聽到此張專輯在管弦樂團伴奏下的夢想,同時也向Freddie Mercury最後一張個人專輯獻上最動人的音樂禮讚。

  1981年,Freddie前往英國皇家劇院觀賞男高音帕華洛帝主演的義大利作曲家威爾第的歌劇「假面舞會」;當天,讓Freddie瞠目結舌的是同劇另一位歌唱家卡芭葉。在經紀人Jim Beach奔走多年後,Freddie與卡芭葉於19872月在巴塞隆納的Ritz飯店見面,【Barcelona】專輯的錄音計劃也跟著成形。

  在專輯的錄製過程中,Freddie證實罹患愛滋病,在不知道還能在世上存活多久的情況下,他抱持著可能是人生最後一張專輯的態度,力求展現最完美的歌藝。首支單曲"Barcelona"同時擁有向卡芭葉的家鄉致敬以及紀念兩人獨特情誼的雙層意義,單曲在1987年首度發行,晉升英國金榜第8名,巴塞隆納在1988年選定這首歌曲做為1992年奧運官方主題曲;此曲在1992年二度發行,挺進英國金榜亞軍。紀念發行25週年,特別邀請小提琴巨星David GarrettQueen合唱團貝斯手John Deacon合作灌製"How Can I Go On"的新版本;另外,有請Queen合唱團鼓手Roger Taylor之子Rufus"The Golden Boy""How Can I Go On"等歌曲加錄鼓樂與打擊樂。

【曲目】1.Barcelona   2.La Japonaise   3.The Fallen Priest   4.Ensueñ O   5.The Golden Boy   6.Guide Me Home   7.How Can I Go On   8.Exercises In Free Love   9.Overture Piccante   BONUS TRACK10.How Can I Go On – feat. David Garrett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