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ZZ Top合唱團_La Futura 未來(德國進口)
CD
   
類型:流行音樂
發行日:2012/09/21
編號:3714113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40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1632
 
   
■ 商品特色

 及胸大鬍子、黑色墨鏡、牛仔帽裝扮,已經成為ZZ Top最鮮明的標記。由吉他手Billy Gibbons、貝斯手Dusty Hill與鼓手Frank Beard1969年所組成,美國樂壇形容ZZ Top是一支小而老的德州樂團,該團以從美式傳統藍調搖滾中發展而成的重即興彈奏與跳舞節奏的布基搖滾為主軸,再放入美國南方傳統民謠搖滾與美式大格局搖滾樂攪拌,至今已締造全球超越5000萬張的專輯銷售量,入列搖滾名人殿堂,獲選VH1頻道「硬式搖滾百大藝人」名單。

  睽違9年之久,加入環球懷抱發行全新回歸專輯【La Futura】。ZZ Top對於未來的音樂走向仍懷抱無比憧憬和想法,這次的新碟將他們拿手的BluesBoogieSouthernHard Rock元素融冶一爐,請到時人雜誌「百大影響力人物」、葛萊美名師Rick Rubin (*Red Hot Chili PeppersAerosmithNine Inch Nails)Billy Gibbons齊力操盤,並特別邀請曾與B.B. KingJohn Lee HookerMuddy WatersT-Bone Walker等藍調大師合作過的James Harman,前來擔任口琴吹奏,增添精彩度,同時呈現屬於南方搖滾的愜意感。The Guardian給予4星近滿分推崇:「一組被低估的樂團最出乎意料的完美回歸之作!」

[曲目]

1. I Gotsta Get Paid   2. Chartreuse   3. Consumption   4. Over You   5. Heartache In Blue   6. I Don't Wanna Lose, Lose, You   7. Flyin' High   8. It's Too Easy Mañana   9. Big Shiny Nine   10. Have A Little Mercy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