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蘿貝塔弗萊克_Let It Be Roberta - Roberta Flack Sings The Beatles 遇見披頭四(德國進口)
CD
   
類型:流行音樂
發行日:2012/09/07
編號:FTN17852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40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1632
 
   
■ 商品特色

縱橫靈魂、節奏藍調、爵士、民謠各界,1999年於好萊塢星光大道上留下屬於自己的一顆星,並且連續三年拿下包括「最佳流行女歌手」在內共四座葛萊美大獎肯定!現年高齡73歲的靈魂女伶Roberta Flack,仍然以她醉人的醇美嗓音迷倒全球。

  自幼就在充滿音樂的環境下長大,於教堂唱詩班中受到洗禮,9歲開始學習鋼琴課程,更廣泛涉獵流行或古典等音樂區塊。資質聰穎的Roberta15歲就越級進入大學就讀,並且轉修發聲課程。靈魂爵士鋼琴家Les McCann發掘了Roberta,也很快的與Atlantic Records簽下唱片合約。從不到十小時錄下的39Demo中,篩選出8首歌曲完成了首張專輯『First Take』,其中動人招牌作“The First Time Ever I Saw Your Face”在發行三年後,被克林伊斯威特執導的驚悚片「迷霧追魂」選用為主題曲,不僅重新問世、登上全美單曲榜冠軍,連帶的將專輯也推上全美No.1王座,並奪得葛萊美獎「年度唱片」的殊榮,自此開啟這位金嗓歌后的不朽傳奇史頁!另一暢銷作“Killing Me Softly With His Song”,讓三人樂團Fugees1996年翻唱後,攀上事業高峰。

  2003年的聖誕專輯『Holiday』,睽違9年出版【Let It Be Roberta - Roberta Flack Sings The Beatles】特典,精選偉大搖滾樂團披頭四的作品重新翻唱。約翰藍儂遺孀小野洋子感謝的說:「在這張專輯裡,Roberta加入屬於女性的歡愉之聲,再一次讓世人明瞭這些歌曲的經典度。」另外值得一提,除了“Here, There, And Everywhere”1972年的Live鋼琴自彈自唱收音,其餘的錄音室版本,11首作品在編曲上都大大的改頭換面,提供最不一樣的聆賞趣致。包括:“In My Life”滲入爽朗明亮的Folk+R&B、簡單木吉他伴奏“Hey Jude”、當R&B/福音撞上電吉他飆奏=“Let It Be”、濃烈藍調爵士之“Oh Darling”、電子舞曲包覆“I Should Have Known Better”…都是別出心裁的玩味優選。

【曲目】1.In My Life   2.Hey Jude   3.We Can Work It Out   4.Let It Be   5.Oh Darling   6.I Should Have Known Better   7.The Long & Winding Road   8.Come Together   9.Isn’t It A Pity   10.If I Fell   11.And I Love Him   12.Here, There, And Everywhere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