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古典
爵士
 
 
     DVD PRODUCT LISTS
 
 
 
 
 
 
 
   
LORD DON'T SLOW ME DOWN
藍光BD
   
類型:西洋
發行日:2009/06/15
編號:1765660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81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3272
 
   
■ 商品特色
有英國搖滾救世主稱號的「Oasis/綠洲合唱團」,是首支將Britpop成功打入國際市場的搖滾勁旅,由Noel與Liam Gallagher兩兄弟所領軍的Oasis,在92年底成軍後迅速走紅,就連酷玩樂團靈魂人物Chris Martin都公開表示綠洲的音樂啟發他的創作靈感!四度被Q雜誌膺選為「全球最偉大樂團」,也是2007全英音樂獎傑出貢獻獎得主的綠洲合唱團,至今共締造8首全英冠軍單曲、英國37張白金認證、全球累積銷售超越五千萬張,更被金氏紀錄認定為近十年來最成功的英國樂團。2009年4月,Oasis在千呼萬喚下終於首度站上台灣的舞台,而這套Oasis最新的作品【Lord Don’t Slow Me Down】絕對是綠洲迷絕對不能錯過的必備收藏。
【Lord Don’t Slow Me Down】是Oasis在2007年推出的自傳式紀錄片電影,由英國導演Baillie Walsh執導。拍攝團隊在2005-2006年間跟隨著這支世界上最偉大的樂團,進行為期一年的「真實的謊言」世界巡迴演唱會。不僅整年貼身採訪,也完整紀錄他們的生活點滴,包括樂團被十種語言同時訪問等精彩內容,總計陪著綠洲合唱團走遍26個國家,超過200萬觀眾參與的世界巡迴演出。除此之外,更收錄了Oasis在家鄉曼徹斯特的City of Manchester Stadium所舉辦的高畫質精彩演唱會,這是市面上眾多綠洲合唱團影音產品中,最新的一場完整演唱會實況,收錄16首經典名曲絕對讓你大呼過癮!最珍貴詳實的綠洲紀錄片,加上最新的返鄉演唱會,【Lord Don’t Slow Me Down】是您最物超所值的首選。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