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古典
爵士
 
 
     DVD PRODUCT LISTS
 
 
 
 
 
 
 
   
Live: His Greatest Hits&More / 經典現場(德國進口藍光DVD)
藍光BD
   
類型:西洋
發行日:2009/06/15
編號:1781380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73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2952
 
   
■ 商品特色

30年來,萊諾李奇用他充滿磁性的靈魂唱腔,點播著世間男女的戀愛心情;他的歌聲就像巧克力、紅玫瑰、燭光晚餐一樣,早已成為愛情世界的共同語言。70年代,萊諾李奇與The Commodores/海軍准將合唱團以放克靈魂節奏塑造節奏藍調新格局,寫下Motown廠牌最暢銷男子樂團紀錄。’82年單飛後,不但晉升為80年代唯一能與麥可傑克森相抗衡的流行創作才子,更與創作巨擘Irving Berlin並列史上唯一連續九年都有歌曲登上排行冠軍的詞曲創作者。總計囊括5座葛萊美獎、10座全美音樂獎、6座People直選大獎等榮耀,締造全球1億張專輯銷售紀錄。
這張影碟完整收錄萊諾李奇2006年五月在巴黎Bercy Arena現場演唱會的精彩內容,一次收錄其歌唱全生涯代表作,包括:"Hello"、電影「無盡的愛」主題曲"Endless Love"、勇奪奧斯卡/金球獎的「飛越蘇聯」主題曲"Say You, Say Me"、’84年洛城奧運閉幕典禮獻唱的"All Night Long"、"Three Times A Lady"等5首蟬連流行/抒情/R&B榜三冠王招牌作,與包括"Still"、"Easy"在內多首R&B榜冠軍曲,絕對值得您的珍藏。

Tracklisting:
01 Just For You
02 I Call It Love
03 Penny Lover
04 Easy
05 Ballerina Girl
06 Running With The Night
07 Still
08 Oh No
09 Stuck On You
10 Dancing On The Ceiling
11 Three Times A Lady
12 All Around The World
13 Sela
14 Endless Love
15 Sail On
16 Fancy Dancer
17 Lady (You Bring Me Up)
18 Brick House
19 Hello
20 Don't Stop/Angel/Destiny Medley
21 Say You, Say Me
22 All Night Long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