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古典
爵士
 
 
     DVD PRODUCT LISTS
 
 
 
 
 
 
 
   
THE CONCERTS / 跨世紀雙演唱會(德國進口藍光DVD)
藍光BD
   
類型:西洋
發行日:2009/06/15
編號:1779588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73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2952
 
   
■ 商品特色
名列唱片史上最高銷售女藝人,榮獲奧斯卡、金球獎、艾美獎、東尼獎以及葛萊美獎終身成就獎、美國電影學院終身成就獎的樂壇天后—芭芭拉史翠珊,2006年首度舉行10年來的首度全美巡迴演唱會,演唱會由史翠珊以及製作過法蘭克辛納屈、喬許等製作大師Jay Landers共同操刀,不僅票房營收高達9245萬美金,更刷新多項演唱會銷售的歷史紀錄。
在這張千載難逢的跨世紀演唱會中,影碟中分別收錄她於2006年10月於北美巡迴演唱會羅德岱堡現場,以及她於94年於南加州安納罕市,一共兩場被喻為她個人最具歷史意義之破紀錄演出,再加上史翠珊從未曝光的精彩幕後花絮,史上首度完整珍藏在這套DVD之中。演唱會中她不僅帶來「往日情懷」主題曲"The Way We Were"、百老匯名曲"Funny Girl"、"Don’t Rain On My Parade"等多首經典名曲,也與聲樂男子組合-美聲男伶(IL DIVO)共同合唱了百老匯「西城故事」名曲"Somewhere",「歌劇魅影」主題曲"The Music Of The Night",以及電影「星夢淚痕」名曲" Evergreen"等多首名曲。這套長達5小時的精彩內容,絕對是芭芭拉史翠珊曠世經典的演唱紀錄,絕對值得您珍藏。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