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邦喬飛Bon Jovi_飛行公路Lost Highway [Special Edition]【2010紀念盤】Lost Highway [Special Edition]
2010紀念盤CD
   
類型:西洋
發行日:2010/06/10
編號:2736723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31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1272
 
   
■ 商品特色

搖滾天團邦喬飛2007年於歐普拉秀現場節目中捐款百萬美金,2008年在英國締造一分鐘內25000張門票售罄紀錄,期間也呼應高爾之邀為地球暖化問題而唱。在天團的光環背後,你可能不知道,邦喬飛也歷經人生的巨變。吉他手Richie Sambora歷經一段痛苦婚變加上父親驟逝的雙重打擊,讓Richie將痛苦情感轉化為音樂能量創作出一首首療傷止痛的作品。「敘述人生、愛情、遺憾、自由...」主唱瓊邦喬飛說道:「飛行公路,是邦喬飛的人生註解。」
的確,對照吉他手Richie的遭遇,專輯【Lost Highway】顯得意味深長:從開場曲“Lost Highway”就寫到:「從後照鏡上,我看到我的一生歷歷在目」,在“Whole Lot Of Leavin’”則唱到不斷重複的生離死別;真實的故事、邦喬飛的搖滾能量、再加上葛萊美獎大碟『Have A Nice Day』幕後推手John Shanks以及天王製作人Dann Huff聯手出擊下,邦喬飛第十張錄音室專輯【Lost Highway】,不僅在全球12國奪冠,寫下350萬張銷售紀錄,更有著意義非凡的音樂紀實。
首波抒情冠軍主打“(You Want To) Make A Memory”全美播出後造成話題,專輯同名單曲“Lost Highway”則獲約翰屈伏塔主演的電影「荒野大鑣客」遴選為插曲。繼上張專輯請到Sugarland跨刀大獲好評,這次更一舉邀集知名團體Big & Rich及天后小萊姆Leann Rimes共襄盛舉。此外,“We Got It Going On”也被美國ESPN頻道選為轉播室內美式足球節目的主題曲。熱情洋溢壓軸曲“I Love This Town”愉悅的氣氛則為整張專輯帶來最高潮,相信日後一定會成為演唱會必備曲。
2010年紀念盤除了收錄原始版本12首精彩曲目之外,更超值加收4首從未發行過、於「Lost Highway巡迴演唱會」期間現場錄音的歌曲,除此之外,您更可以透過專輯內附的網路通行證,線上聆聽巡迴演唱會中現場錄製的漏網歌曲以及精彩花絮照片(此線上獨享功能限期至2011/11/17止)。

DISK 1    CD

 編號曲名
 1. Lost Highway 
 2. Summertime 
 3. (You Want To) Make A Memory 
 4. Whole Lot Of Leavin’ 
 5. We Got It Going On (With Big &Rich) 
 6. Any Other Day 
 7. Seat Next To You 
 8. Everybody’S Broken 
 9. Till We Ain’t Strangers Anymore (feat. Leann Rimes) 
 10. The Last Night 
 11. One Step Closer 
 12. I Love This Town 
 13.  Bonus Tracks:
Lost Highway (Live)
 
 14. We Got It Going On (Live) 
 15. Any Other Day (Live) 
 16. I Love This Town (Live)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