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阿跨面 Aquaman _ 心Sim
台語專輯CD
   
類型:國語
發行日:2024/03/08
編號:6513962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49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1992
 
   
■ 商品特色

阿跨面 Aquaman 2024 首張創作專輯《心》

『臺灣選秀綜藝節目大嘻哈時代2總冠軍』

『臺灣之子』『嘻哈茄子蛋』『嘻哈金曲製造機』

    霹靂墨鏡搭配最熟悉的藍白拖,魁武的身軀胸前佩戴著碧軒寺的平安符,這是來自臺南東山的風光少年兄。那台陪伴他穿梭台南巷弄街道,一路騎上北流冠軍舞台的風光125,祖傳三代,是母親當年的嫁妝。

「一開始就只是想帥而已」,看似中二但單純的動機,讓B-Boy出身的他開始饒舌創作,首支單曲「別問你會怕」便以熟稔的臺語饒舌展現初生之犢的輕狂,更藉此闖入大嘻哈時代2的舞台。「風光妖惡武」更是臭屁得一發不可收拾,在節目上將阿夫逼出一身冷汗,成功讓觀眾對風光少年兄留下深刻印象,而「九五家滿」 則是在意氣風發的當下,不忘一路以來在身後支持的兄弟們造就了現在的他。

然而,這一切對阿跨面來說實在來得太快。踏入饒舌圈也才兩年左右,因為突如其來的關注而產生不適,背負比賽巨大壓力的同時,過往的人際關係也開始產生了變化,甚至出現了許多意想不到的不愉快,迫使二十出頭的他快速成長,看見更多的同時心態也產生了許多變化。

心境的轉變對阿跨面來說是沈重的,一向重情重義的他意識到來者不一定善,更不捨身邊的兄弟們被冷眼相待,體悟到人前風光的背後,藏著許多不為人知的心酸與苦楚,透過「陷眠」這首歌詮釋他一路以來的心路歷程,同時體現心境的成長。

拿到冠軍之後下了節目,他已經清楚知道,重要的是未來長遠的路。阿跨面透過這張全新專輯《心》,紀錄自己一路以來的心境轉變與成長,更想用自己的力量告訴大家,儘管追夢的道路上不可能燈火通明,但要記住吞下的每一次委屈都將使你更加強大,放好自己的心,顧好身邊的兄弟,唯有堅持到最後才能夠贏得徹底。

【曲目】

01. 心托明月  Heart to the moon

02. 風光妖惡武  wind light one two five

03. 別問你會怕  shut the fxxk up

04. 風光少年兄  wind light bro

05. 九五家滿  95 energy

06. sim

07. 陷眠   dream 

08. 心竭   My heart is very tired

09. 男子漢一匹   A man

10. 愛了傷過份   love too much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