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李千娜 Nana Lee _ 關.與妳 Close With You
國語專輯CD
   
類型:國語
發行日:2023/12/29
編號:5888887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54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2192
 
   
■ 商品特色

李千娜 Nana Lee 2023 全新概念專輯《關﹒與妳》

若2018年的《查某囡仔》,是李千娜贈與並撫慰無數打拚遊子的歌;那概念專輯《關﹒與妳》,便是她開啟這扇屬於每一個我們共同記憶的門。

11首國、台語交錯的曲目,堆起千娜的幼時年少與台前幕後。她不僅為生命力歡慶,多樣的人生角色將她形塑的更為立體,她是角色的體驗者,你我的反射鏡,亦是一齣百轉千迴的人生。

這一次,她關起門,與每一個自己說悄悄話,也開啟門,與每一個你分享,關於自己,關於李千娜。

千娜首次獨立製作|12/29 全台正式發行

主創陣容華麗澎湃 |11首封存的身份記憶

我們有幸窺探這位名為李千娜的一生,透過循序聆聽,曲目之間我們好像又更認識了千娜,而迥異的音樂表達,卻又明言大眾或許從未真正讀懂她。

專輯由最擅長以音符說戲的音樂家王希文擔綱製作人以及詞曲統籌,在R&B的世界裡探索曲風與配器的邊界與火花,11首收錄曲兼容Soul、Slow Jam、Hi-NRG、Gospel、Disco、 Funk、Hip-hop、City Pop等多種曲風,並加入民俗傳統樂器大膽玩轉旋律,以豐富的音樂性,細膩雕琢每首曲目乘載的身份記憶,詳實呈現千娜特有的角色個性。

主創由嘻哈教科書熊仔譜寫引言,詩人羅毓嘉、抒情王子 韋禮安闡述溫柔,百合花樂團主唱奕碩、台客時尚標竿李英宏呈現新潮與傳統,和編劇王靖惇、演員吳靜依、新銳音樂創作者楊世暄一同走訪劇場戲棚,協同MC JJ 、Matzka瑪斯卡、ABAO阿爆穿梭幼時的南投,再和旺福樂團小民、冰樂精靈許哲珮一同跌進幻想的宇宙,在眼花撩亂的洗禮後,慢慢從演員黃尚禾、RnB才子ØZI的眼裡回到她的真我。

你好,這是我的人生履歷

概念專輯《關﹒與妳》是千娜的自我介紹,她將分屬不同身份的自己,逐一放入每首收錄曲。首次以個人名義獨立製作,千娜邀請演員黃尚禾共同參與,兩人從企劃發想、音樂創作就一同碰撞,終至呈現這份獨特的人生履歷。

父親操偶的掌勁、母親哼唱演歌的餘音,阿嬤興致一來便要走上幾步緞子的歌仔戲夢,家族傳承的傳統戲曲文化,組成千娜成長的骨肉。自南投北上扎根,手足眼中的天真又堅毅,敦促她一步步走上台前,成了聚光燈下的歌手及演員,還成了肩負他人生計的大頭家。隨人生主線前進,千娜與新的生命產生羈絆,一邊是伴侶捧在掌心的寵溺,同時還是牽掛骨肉的母親。

關上門,聽她故事裡的關於妳

這是一張需要悉心感受、靜心聆聽的自傳專輯,千娜邀請妳在私密的空間,靜心與她閱覽身為女性的多重宇宙。生活猶如萬花筒,透過玻璃收整、發散,折射各式身份的日常片段,盼妳經由這場溫柔遊歷,拾得自我實現與平衡生活的勇氣。當名字只是稱謂,單一身份也無法定義自我,我們已然將生命活出豐厚。

 

——————————————  Track List  ——————————————

 

                                               01. 楔子 Intro

                                               02. 你成了我好多個誰 My Dearest Multiverse You

                                               03. 阿娜ㄟ  A-ná--ê

                                               04. 送予你  Song for you

                                               05. 我好Soul  Soul Mate

                                               06. 你不用認識我  Aint No Need to Know Me

                                               07. 小妹  Sibling Lovefeat. MatzkaABAO 阿爆) 

                                               08. 媽媽絮語  Mommy Talk

                                               09. 大頭家  Im the Boss

                                               10. 千金  Tshian-kim

                                               11. 妳  Lee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