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派偉俊 Patrick Brasca _ 去妳的假日 Hol!day(正式版)
國語專輯CD
   
類型:國語
發行日:2023/10/06
編號:5853890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52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2112
 
   
■ 商品特色

派偉俊 Patrick Brasca〔 去妳的假日 Hol!day 〕第二張個人全創作專輯

「  當生活索然無味,只想去一個,有妳在的假日⋯⋯  」

睽違三年出輯 

飄然自在的靈感湧動 ᐝ

不在乎風情萬種 只嚮往無限舒適

這一刻,享受墜落,

在自由配速中 凝視片刻的歡快美好

Every day I’m with you is a holiday.

        去妳的假日,想去一個有妳的假日,帶著侵略性的標題,其實是少年獨有的低調浪漫。

        沉澱創作的三年之中,無論是從與身邊摯友的一段談話、收件匣裡一則來自歌迷的抒發短訊,或是街上偶然播放的一首歌裡,派偉俊意識到自己和身邊朋友都習慣了一個人的生活,深夜裡獨自掙扎困惑一點都不特別,甚至很普通地發生在每個角落。很奇妙地,這樣的共鳴反而稀釋了孤單,也緩解了夜晚的焦慮。於是,一股用音樂隔空傳遞「陪伴」的渴望油然而生,讓派偉俊在學習與自己獨處的同時,催化了這張專輯的誕生。

        每一段帶有遺憾的故事,在翻篇轉身之後,也能成為一道風景;每一個看似空虛的真實人生,在抽離遠觀之下,也能變得隱隱流光。《去妳的假日》專輯建構出一座以 Patrick Brasca 命名的夢幻 pb island,在這裡,你可以放下體面的包裝,在無人打擾的社區裡,隨心所欲地享受一個夢幻假期。Patrick 的音樂就是你的鄰家兄弟,輕快耐聽的旋律配上直白卻共鳴感十足的歌詞,帶來的是最自在的陪伴。

◍ 全塗鴉手繪三折頁 高彩度內頁 + 社區全覽圖 每次掀開都是充滿奇幻

        本次實體裝幀由香港新銳設計師 Poon Realiam 擔綱設計,採全塗鴉手繪風格呈現pb island完整地貌,整體以深藍水波紋銀河夜幕襯底,暗藏彩色小星球點綴,靜謐中保有純真。封面則直觀傳遞島主Rumi的墜落意象,帶領聽眾登陸社區,正式展開假期。打開神秘的九宮格全覽圖,島主 Rumi 將成為你的夥伴,如同室友一般,陪你一起探索歌中情境,除了八首歌的提示地標,歌詞本內頁更深入為每首歌量身打造人物畫面,營造充滿沉浸感的故事體驗,不用理解,只需感受,相信每次的掀開都將充滿奇幻。

 

       音樂品味可能會隨著時間變化,但想用創作為世界帶來能量的想法卻是始終如一。取材自生活,派偉俊以隨性玩味的角度具現化與家人、友人、情人甚至路人間奇妙難解的化學反應,除了人際中的乏味納悶與心碎吶喊,也沒忘了對摯愛的家人射出一記直球感謝。睽違三年出輯,《去妳的假日》將榨出最原汁原味的派偉俊式 Pop Songs,邀請你一起進入24歲少年新鮮誠實的隨想,尋找最舒適的共振!

——————————————  Track List  ——————————————

1. Sweet Dreams

2. Holiday

3. 最後一次心碎

4. Dont Waste My Love feat. 婁峻碩 SHOU

5. Lost Cause

6. Drinking On A Tuesday

7. MAMA feat. 高爾宣OSN

8. IDFK

Sweet Dreams

❚ 龐克搖滾率性當道 用相信構築真實 破癮而出的躁動之歌:一場非做不可的美夢! ❚

        靈感源自於一場記不得的美夢,醒來後情節早已模糊,內心的悸動卻清晰無比。創作過程中,為了取得畫面感跟聽感的平衡,Patrick 在填詞階段卡關許久,因為總是埋首於音樂,已經太久沒有心動的感覺,他只能憑空想像夢中女神的輪廓,再將心境投射到歌詞裡,讓公司同事們都笑稱,發完這張專輯,他應該去談個戀愛了。習慣從旋律出發,Patrick 以 ''Sweet Dreams are made of love'' 為動機,將這句歌詞哼進初版的Demo裡,經歷過幾次的修改仍然保留到最後,也為這首歌下了最直接的註解:美夢由愛而生。

        美夢只是一種形式,本質卻是來自內心,因為相信,回憶才能夠存在,就算最終必須夢醒,被建構出來的一切也不一定就不復存在,因為它曾經真實地呈現了我們的幻想,也真實地改變了我們的情感。至於這首歌的有痕回憶,就交由你自行體會猜想,天馬行空之餘,不妨先暫時放下思考,投入吉他琴格之間,感受最直接的節奏重擊。

最後一次心碎

❚  屬於90後的心碎  直白有力的Hyper pop 終結那段走不出的失戀! ❚

        作為專輯先鋒單曲的快節奏情歌,〈最後一次心碎〉可說是派偉俊出色的寫歌能力與音樂敏銳度的完全體現,在風格標籤凌駕於旋律的世代,他選用了盛行於青少年間的 Hyper pop 曲風,不但保留了流行音樂裡抓耳的旋律元素,更透過90後 Z 世代對音樂的理解,重新解構詮釋已經被抒發到爛的心碎感受,最後以不拖泥帶水的強烈鼓點及直白的歌詞,成功打造出這首 Y2K 版的電台情歌。面對這個看似簡單的故事,如果你選擇細細品味,一定也能從中聽出,派偉俊正以屬於自己的方式拼湊出這個時代的樣子。

        〈最後一次心碎〉MV在2022年底甫發行即在YouTube頻道攻佔音樂發燒榜首位長達兩週,至今即將突破四百萬點閱人次。除了力邀高爾宣、婁峻碩、 Hosea 等圈內好友客串演出,也與曾入圍第33屆金曲獎最佳MV獎的新銳導演 BAMBOO 李品賢及新生代饒舌歌手御用導演 VincentWan9 再度合作,四位藝人聯手在中式餐館開啟搶劫大戰。

Dont Waste My Love feat. 婁峻碩 SHOU

❚  節約用愛 杜絕浪費 夏日暈船勸世情歌 別只是互相取暖 認清下船才是真理! ❚

        繼專輯先鋒單曲〈最後一次心碎〉在各大平台的好成績,派偉俊與好友婁峻碩於今年六月底聯手,搶先推出亮眼新作〈Dont Waste My Love〉。相較於兩人首次合作單曲〈一首歌〉的霸氣求愛,〈Dont Waste My Love〉同為派偉俊擔綱製作,但選擇以更加日常隨性的口吻探討一段單向輸出的感情,也同時傳達兩人寧可錯過也不得過且過的感情觀。人在情場難免失守,曖昧橋段更是讓暈船仔們無法自拔,然而,無論想給的再多,對方不領情也是空談,單方面的愛總有耗盡的一天,時間寶貴,若滿腔熱情換來的總是冷處理,不如早日認賠殺出,果斷下船。

◍ 藝人簡介

2022年,派偉俊開始籌備第二張個人創作專輯,先鋒單曲〈最後一次心碎〉MV甫發行即在YouTube頻道攻佔音樂發燒榜首位長達兩週,至今即將突破四百萬點閱人次,為接下來的發行計畫打了一劑強心針。創作之餘,他也開始嘗試擔任婁峻碩、陳零九、Tyson Yoshi、AcQUA源少年隊長黃莑茗、Juice Boy等圈內好友的單曲製作人,持續探索音樂上的可能性。從不設限自己,派偉俊以新潮抓耳的旋律及直白純粹的歌詞走出鮮明的個人風格,作品富有能量及希望感,同時以不落俗套的流行曲風深受年輕族群喜愛。面對他的音樂,如果你選擇細細品味,一定也能從中聽出,派偉俊正以屬於自己的方式,拼湊出這個時代的樣子。

https://youtu.be/529nuSdq0T4

https://youtu.be/yfYJBgRCXpk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