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安德烈•洛伊•韋伯等 / 音樂 _ 英國世紀加冕典禮專輯
古典專輯2CD
   
類型:古典
發行日:2023/07/10
編號:5528383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56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2272
 
   
■ 商品特色

★有史以來第一次完整加冕典禮錄音

☆前所未有的當代和傳統英國音樂慶典裡包括12 曲由國王陛下委託製作的全新作曲,

其中包括安德魯·洛伊·韋伯創作的加冕頌歌“Make A Joyful Noise”和從9 世紀至今的音樂。

 2023年5月6日,查理三世國王和卡蜜拉王后的威斯敏斯特大教堂加冕典禮上,加冕

典禮和典禮全程的音樂將由 Decca Records 獨家錄製發行。此專輯於 2023 年 5 月 6 日星期六發行。在1000 多年的傳統當中,這將會是第一次加冕典禮錄音,並將在加冕儀式當天在全球範圍內直播和下載。幸虧現代技術的進步,這將會是在錄製音樂和英國皇室歷史上前所未有的事件。

  這一重大儀式將以一系列音樂和表演者為特色,將傳統、遺產和儀式與當今新的音樂相結合,反映了國王對音樂和藝術的終生熱愛和支持。表演中有 12 首新創作的音樂作品,展示了來自英國和英聯邦的才華。國王陛下委託製作新音樂,並塑造和選擇了音樂節目。坎特伯雷大主教將主持儀式,為國王和王后加冕。

  六部管弦樂作品、五部合唱作品和一部管風琴作品,由世界著名的英國作曲家專門創作,他們各從事於古典、宗教、電影、電視和音樂劇。 在他們當中,12位作曲家獲得英國電影學院獎、奧斯卡獎、葛萊美獎、東尼獎、金球獎、艾美獎、世界配樂獎和提名超過80項。許多人為電影和電視寫過劇本,如哈利波特、BJ單身日記、表情符號電影和薰衣草中的女士們,以及歐洲歌唱大賽和 2012 年奧運會。

  除了安德魯·洛伊·韋伯創作的加冕讚歌“Make A Joyful Noise”外,其他新委託​​創作的作品還包括派翠克·多伊爾創作的加冕進行曲、伊恩·法林頓創作的一首新的管風琴獨奏作品,涵蓋英聯邦各國的音樂主題以及Sarah Class、Nigel Hess、Paul Mealor、Tarik O'Regan、Roxanna Panufnik、Shirley J. Thompson OBE、Judith Weir CBE 和 Master of the King's Music、Roderick Williams OBE 和 Debbie Wiseman OBE 的新作品。此外,還有 John Rutter CBE 和 Iain Farrington 新委託改編的曲目,其中包括過去加冕禮和皇室場合創作的重要作品的新改編曲。

  皇家愛樂樂團總經理詹姆斯·威廉姆斯 (James Williams) 談到這張專輯時說:“這張唱片將會記錄音樂史上的一個重要時刻,並與世界各地的聽眾分享每一個音符和每一個單詞的振率。加冕儀式在西敏寺教堂現場直播。音樂節目融合了傳統與現代,包括不少於 12 首由國王陛下親自挑選的新作品將會全球首演,很高興這張唱片將這些新作品分享與全世界的聽眾。」”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