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飛葉樂團_New Horizons 新視界(德國進口)
CD
   
類型:流行音樂
發行日:2012/11/23
編號:3717095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37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1512
 
   
■ 商品特色

2005年開始,美國德州重搖滾/另類金屬勁旅Flyleaf的樂團旅程就像是坐上雲霄飛車一樣,在"I'm So Sick""Fully Alive""All Around Me""Sorrow"4首全美主流搖滾單曲榜TOP40暢銷曲的串連造勢下,首張同名專輯在另類專輯榜與主流搖滾專輯榜上躋身TOP20,而且在全美流行專輯榜硬是停留長達133週;緊接著,Flyleaf陸續跟著A咖搖滾團KornDeftonesStone SourEvanescence踏上全球巡迴演唱旅程;2009年推出的專輯『Memento Mori』發行首週直衝全美流行專輯榜第8名,輯中再亮出"Again""Chasm"等兩首主流搖滾榜TOP40單曲。在2012年的第3張大碟【New Horizons】,Flyleaf點燃全新戰火,啟動難以駕馭的能量,帶著超勁的旋律與灼熱的吉他,衝向全新的曙光。

  2012年,樂團在洛杉磯與常任製作人Howard Benson*My Chemical Romance)會師,【New Horizons】專輯耗時六個星期大功告成,同名標題曲"New Horizons"由吉他手Jared Hartmann清晰的吉他旋律聲線融入主唱兼吉他手Lacey Sturm振奮人心的副歌旋律,最終再墜落於帶點失真的興奮樂聲空間,吉他手Sameer Bhattacharya表示,這是一首帶著興奮之情擁抱未來與未知的希望之歌。專輯中還有展現搖滾氣勢的作品"Great Love",探究精神與肉體之間的掙扎,以及在吉他彈奏與打擊樂器表現上極具感染力的"Fire Fire"Jared說:「如果歌曲能讓人的感覺變好,那就很驚人,我們試著與聽眾分享這份特別的感覺。」

有最黑暗的夜晚,就會出現最明亮的日出;走過最艱困的試煉與磨難,就會出現最美好的回報;有生命消逝,就會有新生命誕生。我們無法控制人生的循環,不過,希望總會在我們最需要的時候現身。這是Flyleaf樂團的衷心期盼。

【曲目】1.Fire Fire  2.New Horizons  3.Call You Out  4.Cage On The Ground  5.Great Love  6.Bury Your Heart  7.Freedom   8.Saving Grace  9.Stand  10.Green Heart  11.Broken Wings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