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尼克德瑞克_Bryter Layter 等候天晴(德國進口)
CD
   
類型:流行音樂
發行日:2012/11/09
編號:3706994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28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1152
 
   
■ 商品特色

在世時雖然才華洋溢,雖然有主流大廠撐腰,雖然發行過三張專輯,但是,Nick Drake卻沒有亮眼的商業排行成績與銷售數字,也並未引起太多矚目和迴響。19741125日抱著遺憾與世長辭,享年26歲。過世後,藉由樂評強力推崇、眾多藝人/團體背書、各大媒體強力播送下,終於讓這好音樂以及好聲音不再被埋沒,世人也見識到Nick精湛的吉他演繹技巧與充滿詩意的筆觸。

 全名Nicholas Rodney “Nick” Drake,自16歲學習吉他,18歲開始積極創作,60年代末簽入名廠Island Records,但因為生性害羞與精神狀況,讓他一直和媒體保持距離。1974年離世後,唱片公司透過Nick Drake父母的協助,將一些Demo作品蒐集後製處理,陸續發行多張珍貴特輯。2000年更靠著Volkswagen廣告曲"Pink Moon"的全球播送,造成坊間的高度詢問並帶起銷售熱潮。

  原於1970111日發行的第二張專輯【Bryter Layter】,仍由提攜Nick的貴人Joe Boyd (*Pink FloydRichard ThompsonREM)負責掌舵。入選Q雜誌「史上百大英倫經典專輯」與「2000年代最佳五張重發專輯」、NME雜誌「70年代經典專輯」等名單;MOJO雜誌讚言:「絕對是最完美無瑕的作品,每個聲韻都充滿著無比自信」,AP雜誌嘉許:「史上最美麗也最哀愁的錄音之一」。此張專輯還出現多位日後星光熠熠的高手助陣,包括民謠/藍調大團Jethro TullDave Pegg、曾獲Paul McCartney+Jimmy Page+Brian Eno指定為客席樂手的Dave Mattacks、當代民謠巨擘Richard Thompson、衝浪搖滾先鋒The Beach Boys鼓手Mike Kowalski、紐約傳奇另類樂團The Velvet Underground靈魂人物John Cale…等人站台,更添收藏價值。

【曲目】1.Introduction   2.Hazey Jane II   3.At The Chime Of A City Clock   4.One Of These Things First   5.Hazey Jane I   6.Bryter Layter   7.Fly   8.Poor Boy   9.Northern Sky   10.Sunday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