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末代恐龍樂團_In A Million Years 百萬年後(德國進口)
CD
   
類型:流行音樂
發行日:2012/11/02
編號:3709016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37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1512
 
   
■ 商品特色

來自澳洲卻有著我們熟悉的東方臉孔,3/4成員擁有日本血統的Last Dinosaurs,已經獲得澳洲媒體的一致好評,雖然是資歷尚淺的新團,卻能架構出沉穩精湛的編曲技巧以及頗具巧思的迷人橋段。喜愛Indie Rock的樂迷,Last Dinosaurs絕對是2012年值得一聽的優質團隊。

 成軍於2008年,Last Dinosaurs由日裔澳籍的主唱/節奏吉他手Sean Caskey、主奏吉他手Lachlan Caskey、鼓手Dan Koyama,外加貝斯手Sam Gethin-Jones聯手打造。2010年初率先發行首張EPBack From The Dead』,深受iTunes樂迷喜愛並以5星滿分狂推!主打歌“Honolulu”在澳洲獲得18-30歲年齡層聽眾喜愛的電台Triple J青睞而頻頻熱播,也因此吸引排山倒海而來的超高人氣。

 趁著這波熱潮,Last Dinosaurs發行首張完整專輯【In A Million Years】,由澳洲籍全方位金獎大師Jean-Paul Fung (*SilverchairBirds of TokyoJet)操盤。開場曲“Zoom”挾帶大量吉他猛烈催送,堆疊的迷濛演繹串連起討喜的旋律,是首流暢度滿點的稱頭作品;持續讓人驚豔的“I Can't Help You”,搖擺的Funky線條特別耀眼;很有迎接假日心情的“Weekend”,灑滿雀躍明亮的線條,還有先前暖身的獨立優作“Honolulu”也加值一併收錄。

【曲目】1.Zoom   2.I Can't Help You   3.Sunday Night   4.Time & Place   5.Andy   6.Satellites   7.Weekend   8.I Can't Decide   9.Used To Be Mine   10.Honolulu   11.Repair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