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MOMOFUKU / 速食麵大師(德國進口)     
CD
   
類型:流行音樂
發行日:2008/06/02
編號:1766583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40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1632
 
   
■ 商品特色

組織起洛杉磯Indie搖滾Rilo Kiley第一女主唱Jenny Lewis、新生代創作才子Johnathan Rice、巨星御用樂手Davey Faragher (David Crosby、Dusty Springfield、Bonnie Raitt)…等人的「Supergroup」發聲效力
曾獲葛萊美、全英音樂獎加冕,永遠是各大雜誌年終榜單最愛,創作永不停歇的Elvis Costello,一再呈現充滿文學氣息、多樣樂式與幽默風格的專輯。一首選自賣座冠軍電影「新娘百分百」造成全台轟動的抒情金曲“She”之原唱;出現在木村拓哉主演日劇「從天而降億萬顆星星」中,戲迷最愛之翻唱曲“Smile”,這位縱橫樂壇30年,年逾50歲的唱將,仍是樂界相當活躍的常青樹,連古典、歌劇之音樂範疇中的佼佼者都仰慕其才情,紛邀與之跨界合作。

 入選滾石音樂雜誌「史上百大經典藝人」第80名,帶領專屬樂團The Attractions進駐搖滾名人殿堂。Costello打從70年代末期英國興盛之龐克搖滾風潮中初露頭角,再經新浪潮樂派洗禮,不停追尋原始搖滾爆發力,毫無畏懼嚐鮮實驗音樂新品種,結合令人玩味的辭彙文藻,時而發人省思、時而輕鬆風趣,創作觸角廣結龐克、藍調、爵士、流行、搖滾、福音等風格。縱橫70/80/90到新世紀的到來,秉持一貫創作風格與源源不絕的新穎概念,一副黑框大眼鏡的招牌造型,也成為Costello的註冊商標。

 Costello協同The Imposters齊力三度出擊的【Momofuku】大碟,組織起包含:童星出生並身兼洛杉磯Indie搖滾Rilo Kiley第一女主唱Jenny Lewis、在Johnny Cash電影「Walk The Line」中飾演Roy Orbison的新生代創作才子Johnathan Rice、曾是David Crosby、Dusty Springfield、Bonnie Raitt…等巨星御用樂手Davey Faragher…等人的「Supergroup」發聲效力。快意爽朗的開場曲“No Hiding Place”,架構在Costello最拿手的民謠搖滾音韻上,令人心情為之舒暢;動人合聲堆疊與鼓譟吉他不斷吹送的“Turpentine”,雖有著陣陣龐克氣息撲鼻而來,反透更為耐聽動人之線條;隨性搖擺出爵士/藍調味覺的“Harry Worth”,很有小酒館搖滾的昏黃畫面;氣勢十足吉他能量覆蓋之“Stella Hurt”,配上Costello過癮十足的飆唱,正點滿分;咀嚼爽口鄉村/草根的“My Three Sons”,是Costello對他三位兒子唱出的感動小品。邀您認真品味一張深具質感內涵的精緻大碟。

DISK 1    CD
 編號曲名
 1. No Hiding Place 
 2. American Gangster Time 
 3. Turpentine 
 4. Harry Worth 
 5. Drum & Bone 
 6. Flutter & Wow 
 7. Stella Hurt 
 8. Mr. Feathers 
 9. My Three Sons 
 10. Song With Rose 
 11. Pardon Me, Madam, My Name Is Eve 
 12. Go Away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