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古典
爵士
 
 
     DVD PRODUCT LISTS
 
 
 
 
 
 
 
   
BACH:JOHANNES-PASSION / 巴哈:約翰受難曲      
DVD
   
類型:古典
發行日:2007/03/05
編號:0734291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73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2952
 
   
■ 商品特色

《約翰受難曲》是巴哈三部耶穌受難曲的第一部,以新約聖經約翰福音裡耶穌受難的故事為內容,其間也穿插其他福音的片段,與《馬太受難曲》都是巴哈藝術價值極高的宗教作品。巴哈在《約翰受難曲》中借用了漢堡地區的受難樂,即神劇的風格,並把比喻的形象納入歌詞當中,於是具有禮拜儀式與訓戒意味的受難曲,一轉而為富有協奏風格、獨唱與宣敘調與讚美歌的受難曲,巴哈讓受難曲藉由宗教的力量重生。
這張DVD於1985年6月錄製於奧地利格拉茲,與其他版本最大的不同點,在於所有的聲樂部分都由男聲演唱:由德國巴伐利亞托澤少年合唱團演唱女高音與次女高音的詠嘆調,男聲的獨唱部份則再細分,由四名音質不同的聲樂家擔任。哈農庫特的詮釋傳達出巴哈音樂中的莊嚴與超然,比起其他的版本更讓人感到驚心動魄。

附中文側標
4:3 
約114分鐘 
PCM STEREO DTS 5.1    英/德/法/西/中
(DTS logo)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