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古典
爵士
 
 
     DVD PRODUCT LISTS
 
 
 
 
 
 
 
   
MONTERVERDI:L'ORFEO /蒙台威爾第:歌劇《奧菲歐》
DVD
   
類型:古典
發行日:2007/02/01
編號:0734163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73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2952
 
   
■ 商品特色
在音樂學者眼裡,蒙台威爾第於1607年2月24日在義大利曼都瓦首演的五幕歌劇《奧菲歐》是巴洛克初期最具代表性的作品,也為現代歌劇奠定礎基礎。因為從這部歌劇開始,出現了「以音樂構成戲劇」的創作手法。《奧菲歐》的故事就是大家耳熟能詳的希臘故事《奧菲歐與尤麗迪絲》:在草原上快樂歌唱的尤麗迪絲被毒蛇咬傷致死,她的丈夫,也就是奧菲歐發誓即使到了黃泉也要把愛妻帶回人間。奧菲歐以他的歌聲力量渡過冥河,也感動了冥府的皇后,她為奧菲歐向冥府國王求情,讓尤麗迪絲得以重返人間,不過條件是奧菲歐在回到人間之前,不准回頭看望尤麗迪絲。快樂的奧菲歐一路唱著歌,即將到達人間的時候,他卻忍不住回頭探望尤麗迪絲一眼。於是,尤麗迪絲必須重回冥界,歐菲歐則在悲傷的歌聲中,獨自一人回到天堂。
 
這張影片拍攝於1978年2月的蘇黎士歌劇院,由著名的歌劇導演蓬內爾執導,哈農庫特指揮蘇黎士歌劇院蒙台威爾第合奏團。哈農庫特對於音樂的處理相當簡潔直率而且富有效果,獨唱者的聲音相當乾淨,再加上細膩的合唱團,是一次兼具嚴謹與欣賞樂趣的演出。
規格:
4:3 
約101分鐘
PCM SETREO / DTS 5.1 
英/德/法/西/中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