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電視原聲帶 OST _ 我的極品男友
電視原聲帶CD
   
類型:國語
發行日:2016/08/09
編號:8860008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37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1512
 
   
■ 商品特色

「我的極品男友」電視原聲帶

梁文音2016全新未曝光單曲「還原」

吳建豪 睽違三年抒情主打片頭曲「屬於你和我之間的事」

超值收錄8首初次收錄完整配樂

內容收錄:電視主題曲及戲劇插曲+8首配樂

吳建豪Van Ness 2016全新單曲 "屬於你和我之間的事"

三立華劇 「我的極品男友」主題曲 極品登場

好久沒聽到吳建豪的聲音,這次他帶著不變的浪漫,以及近幾年對愛的體會回來了。近年來翱翔國際的Van Ness,除了在電視、電影、運動、時尚...等方面嶄露頭角外,他也更加精進自己在音樂、影像、以及視覺上的專業,把得到的靈感,注入於他的作品;更因為在國際上的發展,國際級的視野激發了Van Ness更多層次的靈感,也提升了他對音樂的要求。

全新單曲"屬於你和我之間的事" 是三立華劇[我的極品男友]片頭曲,對節奏高度敏感的吳建豪,用他獨特的V式風格定義這首情歌;音樂的配器部分採用了多樣重節拍的樂器,雖然歌曲講述的內容溫柔浪漫,音樂卻帶出edgy的時尚感;Van Ness也參與了這首歌的作詞,將他近年的體悟,放在歌詞裡:「愛 多麼想念你 屬於你和我之間的事」,在歌曲的氣息轉折中,都能聽到他的用心闡述,愛情本該就是屬於兩人之間的事,誰都不應該多替主角們說嘴,這也間接地打臉了時下愛公開討論、大肆八卦的愛情觀。

最療癒的歌聲 最痛心的情緒 都讓梁文音唱給你聽 最新單曲「還原」

曾經將分手後的情緒唱得鞭辟入裡,「分手後不要做朋友」創下32,930,817高點擊率的梁文音,2016帶來了全新單曲「還原」。梁文音讓音樂有了溫度,訴說著就算因盲目追隨著感情而錯過許多,但終因自我的勇氣寂寞又美好的存在而漸漸讓幸福撥雲見日,如果我們都曾因為感情而遍體麟傷,文音的情歌便能讓所有的孤單靈魂自我修補!

另外,為了讓喜歡這齣戲劇的觀眾能夠感受其氛圍,專輯也超值收錄戲劇插曲的版本配樂,為了符合戲劇的故事走向,也特別製作了不同氛圍的歌曲配樂版。包含了主題曲「屬於你和我之間的事」、李千娜「甜美的繩索」等人氣單曲重新譜寫多種情感旋律。

故事簡介:由林佑威、黃騰浩、簡宏霖飾演的三個極品兄弟,三個感情絕緣體,原本對愛情、對婚姻可有可無的他們,在緣分驟然降臨,愛情猛然敲開心門後,他們是否已經準備好迎接人生可能的下一個階段了呢?

這場愛情革命,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在在這三個男人的心臟耐撞強度,到底是該真愛長相守?還是愛情不「婚」頭?面對成功啟動自己愛情密碼的三個女人,他們能否克服各自的難題,完整自己的愛情?「我的極品男友」,正要開演!

曲目

1. 屬於你和我之間的事  吳建豪

2. 還原  梁文音

3. 李千娜  甜美的繩索

4. 王大文  其實你已經知道

5. 大嘴巴  大告白

6.[配樂]屬於你我之間的事 暖心抒情版

7.[配樂]不期而遇 淺嚐幸福版

8.[配樂]屬於你和我之間的事 默契愛意版

9.[配樂]屬於你和我之間的事 兩小無猜版

10.[配樂]不期而遇 獨處孤寂版

11.[配樂]不期而遇 痛徹心扉版

12.[配樂]不期而遇 浪漫甜美版

13.[配樂]甜美的繩索 樸實純愛版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