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YEN TOWN BAND _ diverse journey CD+DVD
日文專輯CD+DVD
   
類型:東洋韓文
發行日:2016/07/22
編號:0671658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42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1712
 
   
■ 商品特色

 

一九九六年從岩井俊二電影《燕尾蝶》裡延伸出來的樂團YEN TOWN BAND由名製作人小林武史操刀,並由電影女主角同時也是歌手Chara擔任主唱,一曲〈Swallowtail Butterfly 〜愛之頌〜〉讓他們人氣暴漲,成為至今仍閃閃發亮的經典單曲,而隨著電影結束而銷聲匿跡的YEN TOWN BAND於去年底重新結成,在發行《愛之音》與《my town》兩張單曲後,終於宣布將在七月二十日發行睽違二十年的第二張專輯《diverse journey》。

YEN TOWN BAND再啟動企畫FINAL!包括東京地鐵廣告曲《my town》、《愛之音》、2015年演唱會披露的話題曲《EL》的第二張大碟。來自小林武史、Chara、名越由貴夫等團員的Demo及創意構想,於現代甦醒的YEN TOWN BAND式無國籍感瀰漫的究極樂團樂音,充滿在此輯之中。

延續兩張單曲封面皆由導演岩井俊二操刀的慣例,《diverse journey》新專輯封面以YEN TOWN BAND的幻想旅行為主題,岩井俊二親自繪製出迷人的世界觀。此外,岩井俊二也執導《my town》音樂錄影帶,完整呈現YEN TOWN BAND迷人的視聽意境,帶領大家展開迥異多變旅程。

「部分文字節錄自dato POP LIFE

CD1. Fantasy  2. Call S.O.S  3. YEN TOWN CLUB  4. EL  5.喜歡你  6. I'll Love You So  7. my town / YEN TOWN BAND feat. KjDragon Ash  8.愛之音(diverse journey mix 9. Kiss me with your eyes  10.橘色  11. Romance

DVD*大地的藝術祭 2015 YEN TOWN BAND @NO×BUTAI produced by Takeshi Kobayashi  *Gold Rush  *Sunday Park  *Mama’s alright  *上海 Babe  *My way  *She don’t care  *來吧 來吧  *愛之音  *Swallowtail Butterfly ~愛之頌~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