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Day6 _ DAYDREAM《台灣獨占盤CD+DVD》【內附:60頁寫真冊豪華包裝】
台灣獨占盤CD+DVD【內附:60頁寫真冊豪華包裝】
   
類型:東洋韓文 東洋韓文
發行日:2016/04/29
編號:8889712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42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1712
 
   
■ 商品特色

內附:60頁寫真冊豪華包裝

DAY6於去年9月通過專輯《The Day》正式出道,這是JYP娛樂第一次推出男子樂隊組合,因此受到了大眾的熱切關注。從出道專輯開始到本次的新專輯,都由成員們親自參與作詞作曲,成功的再現了創作型樂團的音樂魅力。
主打歌《Letting Go》由DAY6的成員Young K和元弼參與詞曲製作,R&B和搖滾相結合的曲風打造了全新的樂隊音樂風格感性搖滾。歌曲述說了男子希望自己深愛的女人變得更幸福的淒美愛情告白,特別是通過毫無怨恨地將抱緊的你放開,因為沒有我才可以變得幸福的你知道不是卻想強行將你推開等歌詞更加表現出離別的悲傷。
此外,直白的刻畫出深陷理想型異性的愛情漩渦的歌曲《Hunt》,讓人記憶深刻的搖滾風歌曲《Blood》,富有音樂性的歌曲《Wish》等共六首新歌收錄其中。
據悉,DAY6以流行搖滾為基礎,完美結合hip-hop、電子等多種音樂風格,成功打造了一支混合音樂風格的樂隊。DAY6由晟鎮(吉他&主唱)、Jae(吉他&副主唱&Rap)、Young K(貝斯&副主唱&Rap)、元弼(合成器&副主唱)、度雲(鼓)五名成員組成。

CD

1.           First Time

2.           Blood

3.           Letting Go

4.           Sing Me

5.           Wish

6.           Hunt

 

DVD

01/ Letting Go MV     

02/ Letting Go MV Making Film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