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孫燕姿 _ 是時候【復刻收藏版】
環球國語《復刻收藏版CD》
   
類型:國語
發行日:2016/04/19
編號:8889401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42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1712
 
   
■ 商品特色

 [是時候]復刻收藏版

是時候 再度回味 孫燕姿

發行5週年紀念 音樂備受肯定好評 

絕版再度復刻發行

2011年發行「是時候」專輯至今已滿5週年,許多樂迷仍對燕姿這張大破大立的專輯音樂品質極為讚賞,當初發行之時被稱為最能表達燕姿成長後性格的一張專輯,為籌備這張專輯,燕姿說「花了四年,跟自己打了一仗」最終仍然克服了對音樂的挑剔與要求;將美好的成果呈現給所有人。回首再聽燕姿這張專輯,反而覺得正是時候。『是時候』這張專輯,孫燕姿不僅音樂上全程參與,連在企畫方面也提出自己的意見,留起長髮的孫燕姿,依舊帶著熟悉嗓音;這張專輯的音樂品質也得到相當大的迴響,囊括了第17屆新加坡金曲獎最佳專輯製作人與"最受歡迎女歌手",這對燕姿來說無疑是她對音樂品質的最好認證。

因此,環球唱片決定在屆滿發行5週年的此時,「是時候」重新復刻重返台灣樂壇,讓與此前失之交臂的歌迷能夠再把握這次機會好好收藏!

【曲目】01. 世說心語  02.  03. 當冬夜漸暖  04. 時光小偷  05. 空口言 06. 明天的記憶  07. 180  08. 快瘋了  09. 愚人的國度  10. 是時候{C}{C}{C}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