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葛莉茉,鋼琴 _ 水漾音樂 (Digi-Pack)
古典專輯CD
   
類型:古典
發行日:2016/02/19
編號:4793426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398
庫存量:
 
數量: 
 
 
 
 
   
■ 商品特色

Bonus Track : Water Reflections (葛莉茉口白解說)

☆葛莉茉台灣首演鋼琴獨奏會 05/10 主要演奏曲目

葛莉茉是現今活躍於樂壇的鋼琴家裡,少數具有個人獨特音樂性,並且頗有自我主張的鋼琴家。她在DG出版的每一張專輯,總是從一個前所未聞的角度來挑選樂曲,引領愛樂者從新的視野來欣賞音樂,並且從中發掘不同時期古典音樂作品間的相通之處。

2014年年底,葛莉茉與蘇格蘭藝術家道格拉斯‧戈登在紐約的藝文中心「公園大道軍械庫」合作了一場別出心裁的演出:tears becomestreams become…以空間、視覺(包括燈光與舞台裝置藝術)與聽覺的戲劇性結合,來探討「水」這個主題。除了河流、湖泊、海洋、雪花和雨滴這些讓人第一時間會想到的「水」,專輯也試著以現代的觀點來看「水」:穿插著英國作曲家、製作人索內以水的相變為題的創作,也把古典音樂中描述「水」的經典之作,像是貝里歐《水鋼琴》、武滿徹《雨樹素描II》、佛瑞《第五號船歌》、拉威爾《水之嬉戲》、李斯特《艾斯特莊園水的嬉戲》、德布西《沉沒的教堂》串連在一起。

在這一張專輯裡,葛莉茉不再只是一個單純的古典鋼琴家,也是一個關心生態與人道主義者,以她最熟悉的音樂語言,彰顯「擁護文化」與「對待生態環境」這兩個論點。

【曲目】[1] 貝里歐:水鋼琴  [2] 索內:水的相變 I   [3] 武滿徹:雨樹素描II  [4] 索內:水的相變 II  [5] 佛瑞:第五號船歌,作品66  [6] 索內:水的相變 III  [7] 拉威爾:水之嬉戲  [8] 索內:水的相變 IV  [9] 阿爾班尼士:阿爾梅里亞(選自《伊貝利亞》組曲) [10] 索內:水的相變 V  [11] 李斯特:艾斯特莊園水的嬉戲  [12] 索內:水的相變 VI  [13] 楊納傑克:行板(選自《在霧中》) [14] 索內:水的相變 VII  [15] 德布西:沉沒的教堂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