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米洛許‧卡拉達格利奇 _ 披頭四經典作品選
古典專輯CD
   
類型:古典
發行日:2016/01/15
編號:4812310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37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1512
 
   
■ 商品特色

☆批頭四經典作品,「Michelle」、「And I Love Her」與「Yesterday」等15首冠軍與抒情傑作演奏。

◎巴西吉他手Sergio Assad,特別重新編曲14首樂曲

「錄製這一張專輯,為我打開一扇通往完全不同的現實的門。這感覺就像是在探索一個自己完全不知道的自我。」米洛許說。

米洛許成長於蒙特內哥羅,十六歲前往倫敦皇家音樂學院就讀,並且在那裡獲得碩士學位,理所當然被歸類在「古典吉他演奏家」。但是在倫敦求學的時候,米洛許被老師指定演出武滿徹改編的《昨日》 之後,開始愛上過去完全不熟悉的披頭四。

除了武滿徹改編的《昨日》,這一張專輯重新改編十四首披頭四經典歌曲,合作的音樂家從流行、爵士、古典到世界音樂的領域,如:歌手多莉‧艾莫絲、西塔琴演奏家安努許卡‧香卡、傳奇吉他演奏家賽吉歐‧亞薩與大提琴家伊瑟利斯。

他認為,吉他是最適合超越流派,橫跨古典與主流音樂的樂器。而挑戰與改編經典最重要的,就是要尊重原曲的原來面貌,並且以最簡單的手法,透過不同的媒介,賦予它們全新的生命。

專輯錄製於倫敦艾比路錄音室,也是過去披頭四錄製幾乎所有歌曲的地方。甚至卡拉達格利奇在錄音室使用了與披頭四同樣的麥克風。米洛許說:「精神,還有這個空間的奇妙魔力真的讓人陶醉不已,就好像他們(披頭四)也在這裡。」。

 

《曲目》

1.Blackbird  2.Come Together  3.The Fool On The Hill  4.And I Love Her

5.While My Guitar Gently Weeps  6.Let It Be (Gregory Porter)  7. Eleanor Rigy

8.Yesterday  9.Something  10.She’s Leaving Home (Tori Amos)

11.Michelle (Steven Isserlis)  12.Here, There And Everywhere

13.Here Comes The Sun  14.All My Loving  15.Lucy In The Sky With Diamond (Anoushka Shankar)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