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索柯洛夫 _ 舒伯特、貝多芬鋼琴作品演奏輯【2CD】
古典專輯2CD
   
類型:古典
發行日:2016/01/20
編號:4795426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54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2192
 
   
■ 商品特色

「無論彈奏什麼,索柯洛夫都能夠比以往要更接近所謂的烏托邦美好境地」~

~薩爾茲堡新聞報。

俄羅斯鋼琴大師索柯洛夫,是當今樂壇最被樂迷所推崇的當代傳奇。他不坐飛機,更不喜歡進錄音室錄音,導致他的演奏足跡僅限歐洲境內。他的音樂總是能帶給現場觀眾源源不絕的鮮活能量,透過鋼琴傳達出他對於樂曲的無垠想像空間,聆聽過他現場演奏的樂迷會絕對會一聽再聽,而沒聽過的樂迷透過樂評等評論也想一窺這般不思議的琴藝,因此他的音樂會往往在開賣不久便張貼售罄公告。

2015年一月自從發行索柯洛夫加盟DG首張專輯「2008薩爾茲堡獨奏會」以來,打破大師將近廿年未發行全新專輯的紀錄,該專輯長居年度銷售排行榜。2016年,再推出這份雙CD「舒伯特、貝多芬」專輯,勢必再掀起注目焦點。

 

新專輯曲目是索柯洛夫2013年巡迴音樂會的重點曲目,收錄2013512日於波蘭華沙以及823日於奧地利薩爾茲堡的兩場音樂會精華。舒伯特及貝多芬一向是大師長年的熱愛曲目,舒伯特即興曲與D946的三首鋼琴曲,完美表達出索柯洛夫驚人地神奇氛圍整控能力,進入他指下所鋪陳出的音樂故事,陶醉不已;貝多芬最長大的後期宏偉巨作「漢瑪克拉維」,索柯洛夫飽滿卻不爆裂的琴音,加上多彩豐富的多層次音色變化,尤其在慢板樂章,帶領聽眾進入更內省的想像空間。最後補上五首拉摩及一曲布拉姆斯這些索柯洛夫式的招牌安可曲,本專輯絕對是今年最具震撼力的重要發行。

曲目

CD1

1-4 舒伯特:四首即興曲,作品90

5-7 舒伯特:三首鋼琴小品,D946

CD2

1-4 貝多芬:第廿九號鋼琴奏鳴曲「漢瑪克拉維」

安可曲

5 拉摩:溫柔的控訴   6 拉摩:旋風   7 拉摩:獨眼巨人

8 拉摩:調皮   9 拉摩:野人   10 布拉姆斯:降B小調間奏曲,作品117-2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