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亞歷山卓修士 _ 和平之聲
古典專輯CD
   
類型:古典
發行日:2015/10/30
編號:4811862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37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1512
 
   
■ 商品特色

亞歷山卓修士目前是義大利亞西西方濟會的修士。他1978年出生於義大利小村莊,九歲開始學風琴與鋼琴,十四歲進入音樂學校後也加入合唱團。但是,沒有人認為亞歷山卓能唱歌,他加入合唱團的原因純粹是需要團員。十九歲那一年,不信神、面對許多誘惑(包括毒品)的亞歷山卓看過一部描寫聖方濟的電影後,決定成為修士。他覺得自己能成為音樂家,也能從事神職幫助他人。

 音樂學院的老師一直被勸告亞歷山卓放棄唱歌,但是進入修會之後,他給自己的呼吸訓練得到成果,歌聲有了驚人的成長,就像是天主給他的禮物。當笛卡唱片相中亞歷山卓修士的歌聲與故事以後,幾經考慮,不喜歡名氣、鎂光燈與記者的亞歷山卓修士決定,他要把這個機會當成神的任務,把賺來的錢用來協助方濟會。

 本輯是亞歷山卓修士的第三張專輯,全部的歌曲包括拉丁語、義大利語、英語、法語與德語五種語言,旋律則大多取材自古典或流行音樂裡,大家都耳熟能詳的樂曲,包括由亞歷山卓修士為阿比諾尼《慢板》填詞的歌曲、充滿著情感但是鮮少錄音的《聖方濟各》、古諾與巴哈的《聖母頌》、已經廣為流傳了近四十年的教會歌曲《主啊,夜晚請與我們同在》、《主,請差遣我》等,由公爵室內樂團為亞歷山卓修士伴奏。

【曲目】[1] 奇異恩典   [2] 主啊,夜晚請與我們同在   [3] 羔羊贊(比才《阿萊城姑娘》組曲第二號間奏曲) [4] 有了你,耶穌(西貝流士) [5] 聖母頌(卡西尼,瓦維洛夫) [6] 教堂詠嘆調/上主垂憐(史特拉德拉)[7] 耶穌,為人所仰望的喜樂(巴哈清唱劇《心,口,行為與生命》,BWV 147

[8] 聖母頌(聖桑)  [9] 慢板(吉亞佐托,阿比諾尼,亞歷山卓修士詞)  [10] 聖方濟各(戴克)  [11] 聖母頌(古諾,巴哈)  [12] 主,請差遣我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