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維也納少年合唱團Vienna Boys Choir _ 來自維也納的祝福Merry Christmas From Vienna
古典專輯CD
   
類型:古典
發行日:2015/11/10
編號:4811947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37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1512
 
   
■ 商品特色

天使歌聲迎聖誕,傳奇樂音飄遠揚

  維也納少年合唱團的歷史可以追溯到十五世紀末,為神聖羅馬帝國皇帝為了進行教堂儀式而成立。五、六百年來,該團已經成為維也納最著名的音樂符號之一。

與環球音樂簽下合約後,維也納少年合唱團在聖誕節前推出這張「來自維也納的祝福」專輯,演唱全球多首廣受喜愛的聖誕歌曲,像是《新年快樂》、《聖誕鈴聲》、《冬季仙境》、《聖嬰誕生》、《齊來崇拜》、《祝你聖誕快樂》、《普世歡騰》、小野洋子與藍儂的名曲《聖誕快樂(戰爭可以結束)》。

除了這些年輕的孩子,幾位全球知名的音樂家也在這張唱片中露面,例如:墨西哥男高音費亞松、俄羅斯女高音加里富林娜,與合唱團一同演唱《平安夜》、《聖善夜》等名曲。而由維也納各大樂團十五名銅管與打擊樂手組成的「維也納鼓號愛樂重奏團」則是與合唱團合作《紅鼻子馴鹿魯道夫》、《下雪吧!》這兩首歌曲。

【曲目】[1] 齊來崇拜   [2] 聖誕快樂   [3] 聖誕佳音   [4] 聖善夜  [5] 聖嬰誕生   [6] 聖誕鈴聲處處聞   [7] 普世歡騰  [8] 祝你有個快樂的小小耶誕   [9] 雪花靜靜飄   [10] 冬季仙境  [11] 下雪吧!  [12] 紅鼻子馴鹿魯道夫   [13] 聖誕鈴聲  [14] 鈴聲響叮噹   [15] 新年快樂   [16] 祝你聖誕快樂  [17] 聖誕快樂(戰爭可以結束)[18] 平安夜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