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蔡黃汝[豆花妹] _ 壁咚
國語單曲EP
   
類型:國語
發行日:2015/09/18
編號:EMCD1504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20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832
 
   
■ 商品特色


*特殊吊卡包裝形式,像禮物又像玩具,珍藏「DHM 豆花妹」的第一次

*內附寫真卡 9 (尚待確認),由台灣知名攝影師胡世山掌鏡,溫軟欲滴,少 女的粉紅值得立刻擁有!


DHM 豆花妹 黃汝

2015 娛樂大咚作究極的一發!    壁咚 BEEDONG

神煩戀愛進行曲

挑戰你絕對領域

2015 9 18         心動不如馬上壁咚

DHM 豆花妹 2015 首張娛樂

EP「壁咚BEEDONG 大陣仗神煩戀愛進行曲

大動作挑戰你絕對領域

DHM 豆花妹」終於大動作回歸娛樂圈,推出 2015 首張大咚作娛樂作品「壁 BEEDONG!近年以多部戲劇作品連發打響名號的「豆花妹 蔡黃汝」,首 張個人專輯「情豆花開」於 2012 年發行後引起極大迴響,主打歌「I 服了 YOU堪稱經典舞曲之一,洗腦程度之高,讓當時不管男女老少都會哼上一段,造成一 股風潮。睽違 3 年後,她以DHM 豆花妹」全新姿態,挾帶更強大的娛樂威 力回歸樂壇!這一次,她不僅要帶來更為精湛的舞蹈,更可口的造型,還要帶來 神煩等級的戀愛進行曲「壁咚 BEEDONG,讓這個夏天結束不了,永遠熱呼呼 的戀愛進行中!

以「 DHM 豆花妹」回歸音樂圈,挑戰實力唱跳歌手 成為一聽就開心 一看就想談戀愛的超級娛樂品牌!

有別於「豆花妹 蔡黃汝」近期給影迷的專業戲劇形象,在音樂上,DHM 豆花 妹」則要帶給大家完全不一樣的全新感受,成為一聽就開心的超級娛樂品牌! 近期景氣低迷,每個人都開心不起來,甚至連笑一個都很為難,DHM 豆花妹」 希望能以簡單可愛沒負擔的歌曲,讓你一聽就開心,全身癢癢想動起來,生活更 輕鬆愉快,甚至還想談談戀愛! 除了新鮮粉嫩的視覺、多汁口感的造型、更有DHM 豆花妹」招牌式一聽上 癮的神煩戀愛進行曲「壁咚 BEEDONG,大動作挑戰你的絕對領域,戀愛感馬UP UP UP,在炎熱的夏末,讓我們一起跟著DHM 豆花妹」開開心心動起 來,高唱快樂的戀愛進行曲!

 曲目】1.壁咚  2.愛斯基摩  3.安全感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