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基頓.克萊曼,小提琴與指揮/波羅的海克萊曼室內樂團 _ 美國新四季 – 基頓克萊曼
古典專輯CD
   
類型:西洋
發行日:2015/06/18
編號:4794817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37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1512
 
   
■ 商品特色

基頓.克萊曼,小提琴與指揮/波羅的海克萊曼室內樂團

  1993年,克萊曼在DG發行菲利浦葛拉斯第一號小提琴協奏曲,在這首作品中葛拉斯將其獨特的極簡主義語言與浪漫派調性色彩間,取得非常成功的平衡,發行當年造成轟動,全球銷售超過九萬張,截至今日依舊持續存在於DG目錄中,這在現代作品發行上實屬罕見。

  克萊曼已有許久未與DG合作錄音,在這份2014最新專輯中,與子弟兵「波羅的海克萊曼室內樂團」將繼續為樂迷推廣葛拉斯同樣動聽的第二號小提琴協奏曲「美國四季」;葛拉斯在這首作品中,在第一樂章之前插入名為「序奏」的小提琴獨奏,宛如古典協奏曲中裝飾奏(華彩樂段)形式,並在樂章間穿插三首歌曲。這首協奏曲2009年在多倫多首演,克萊曼20138月第一次在哥斯大黎加首都聖荷西演奏後,便愛上此曲並納入演出曲目內。

專輯最後收錄三首動聽小品,愛沙尼亞的佩爾特與喬治亞的康契利都是長期與克萊曼親近的當代作曲家,梅林茂是日本著名電影配樂大師,亦曾參與王家衛電影「花樣年華」,2001年梅林茂更以電影「慌心假期」主題歌「風感」拿下第38屆台灣金馬獎最佳電影歌曲。

克萊曼預定在2015年底展開名為「新四季」的巡演計畫,屆時將演出葛拉斯「美國四季」、皮亞佐拉「探戈四季」、拉斯卡托夫「俄國四季」以及委託梅林茂創作的「日本四季」,將是令人耳目一新的全新驚喜。

 

曲目

1-8 菲利浦.葛拉斯:第二號小提琴協奏曲「美國四季」

9 佩爾特:愛沙尼亞搖籃曲

10 康契利:反之

11 梅林 茂:電影「夢二」主題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