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東京事變 _ 教育
日文專輯CD
   
類型:東洋韓文
發行日:2015/07/31
編號:0662304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37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1512
 
   
■ 商品特色

目前日本的流行樂不可或缺的,不停歇的音樂,有如平均體溫般的音樂希望能夠傳達給各位。”(摘自椎名林檎發表文)所發信而組成的樂團「東京事變」。在這張出道專輯中,不僅是椎名林檎的作品、樂團成員的歌曲集結成組曲,披露出從未聽聞的簡單又紮實的樂團音樂新境地。收錄12首作品的「教育」專輯,也是對東京事變學習者來說,必修的教育課程,除了「群青日和」、「遭難」之外,讓人領教到以鋼琴編曲的高度音感所呈現的搖滾調專輯。聲弦(主唱):椎名林檎 四弦(吉他):龜田誠治 六弦(貝斯):晝海幹音 鍵盤:H都是M (PE’Z) 太鼓:刃田綴色 的這個樂團,將椎名林檎的感性與樂團初期衝動融合綻方出了特異的存在感。

「群青日和」、「在現實中」、「服務」是由H都是M作曲,除此之外,全都是椎名林檎作詞作曲。所有編曲及演奏是東京事變。絕妙的吻合構成這張作品讓人感受到。樂團的必然性與椎名林檎風格加在一起就變成這樣的吧?同時兼具激烈與沉穩並行,也許乍聽之下會有雜亂的印象,但是椎名林檎和其成員會讓你在聽第2次第3次時,有全新發現的奧妙深度!

CD1.蘋果之歌  2.群青日和  3.入水心願  4.遭難  5.自由式  6.在現實中  7.嘲笑現實  8.服務  9.站前  10.祭典騷動  11.祖國情感  12.夢醒之後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