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電影原聲帶OST _ 在地圖結束的地方Timbuktu
專輯CD
   
類型:西洋
發行日:2015/03/10
編號:4711469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37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1512
 
   
■ 商品特色

*2015年第40屆法國電影凱薩獎Cesar Award 2015 (法國奧斯卡)之最佳影片,最佳原創音樂(*Amine Bouhafa),最佳導演(*Abderrahmane Sissako),最佳原著劇本,最佳音響,最佳攝影,最佳剪輯等7項大獎最大贏家!!!!!

*提名入圍2015年奧斯卡最佳外語片,提名入圍2014年坎城影展金棕櫚獎競賽片

*突尼西亞音樂家包哈法Amine Bouhafa與捷克布拉格愛樂樂團合作,揉合東方神祕色彩音樂,馬利民俗音樂與交響詩篇,饒富詩意與情感和地域色彩融而為一的近年最賺人熱淚電影原聲帶!!!

來自位於西非的阿拉伯國家茅利塔尼亞與法國合資拍攝的電影【在地圖結束的地方Timbuktu】在國際影壇大放異彩,影片剛榮獲2015年第40屆法國凱薩獎(法國的奧斯卡獎)之最佳影片,最佳原創音樂(*Amine Bouhafa),最佳導演(*Abderrahmane Sissako),最佳原著劇本,最佳音響,最佳攝影,最佳剪輯等7項大獎,同時也提名入圍2015年奧斯卡最佳外語片,入圍2014年坎城影展金棕櫚獎競賽片,美國紐約時報影評大加盛讚:「令人驚嘆的出色之作」,綜藝報推崇本片:「強而有力,極致出色,Sissako是一位電影藝術的大師。」

  影片劇情描述位處於地圖結束盡頭的神秘之城廷巴克圖,激進武裝的伊斯蘭教聖戰份子掌控了這座小城的信仰,音樂,笑聲,香煙,甚至禁止足球運動,每一天,臨時湊成的法庭作出可悲,可笑的判決,當地居民只能過著無聲歌唱,在黑暗中跳舞的生活,任憑時間在高壓的日子中緩緩流逝,牧人帶著妻小離群索居,想要在沙漠中守護著僅有的幸福,但是,一聲槍響改變了他們的一生。

電影音樂由兼具作曲,管弦樂編製製作與音樂指導才華的突尼西亞音樂家包哈法Amine Bouhafa擔綱,Bouhafa在三歲時開始接觸鋼琴,童年時期就深受古典音樂的啟發,十二歲時成了突尼西亞國立音樂學校創校以來最年輕的畢業生,他在十五歲時接下首部短片的音樂工作,隨後前往巴黎音樂學校持續研讀古典音樂和聲,爵士樂,作曲,編曲與管弦樂編製製作課程,除了古典樂,Bouhafa也長期接觸世界各地的民族音樂與好萊塢的電影音樂,多元化的音樂領域探索讓他的音樂調色盤更加豐富。

Bouhafa在獲得開羅國際阿拉伯音樂祭的肯定後,將觸角延伸至流行樂壇,陸續幫多位阿拉伯流行歌手的歌曲擔任編曲,還與布拉格市愛樂樂團,布達佩斯電影管弦樂團,土耳其弦樂樂團同台合作,他同時也在無數的國際音樂祭中負責鋼琴與單簧管的彈奏,或是接下音樂指導的工作。Amine Bouhafa參與過三十多首歌曲的音樂創作與製作,四部埃及的電視影集,以及包含兩部由突尼西亞導演Mohammed Zran執導的兩部電影「Vivre Ici 」「Degage, le peuple veut」在內的六部電影。

在【在地圖結束的地方】這部電影中,Amine Bouhafa與捷克布拉格愛樂樂團合作,他同時選用了西非的弦樂器Ngoni,中東,東非與北非常見的弦樂器烏德琴,打擊樂器,也邀請著名的樂手,包括:馬利音樂大師Balaké Sissoko彈奏馬利當地的豎琴Kora,土耳其的Ertan Tekin彈奏亞美尼亞的雙簧風鳴管樂器DudukBouhafa在東方音樂,馬利音樂與交響樂的樂聲中,為這部描述暴力的電影營造一個饒富詩意與情感的音樂空間。電影音樂深獲好評,好萊塢記者報推崇:「Amine Bouhafa的音樂精湛,具有無可比擬的說服力….【曲目】1. Shooting The Statutes 2. Timbuktu Fasso – Fatoumata Diawara 3. Football Without A Ball 4. The Spiritual Dance 5. The Lake 6. Run 7. Destiny 8. Zabou 9. Timbuktu Fasso 10. Killing GPS 11. The Fisherman 12. Timbuktu Fasso (edit) – Fatoumata Diawara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