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古典
爵士
 
 
     DVD PRODUCT LISTS
 
 
 
 
 
 
 
   
莫伊查‧艾德曼Mojca Erdman _ 貝爾格:歌劇《露露》【DVD】
古典DVD
   
類型:古典
發行日:2015/03/05
編號:0734934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65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2632
 
   
■ 商品特色

莫伊查‧艾德曼,女高音/波拉斯基,女高音/拉普科夫斯卡雅,次女高音/呂加梅爾,男高音/佛勒,男中音/皮夫卡,男高音/湯瑪斯‧梅耶

☉巴倫波英指揮/柏林國立管弦樂團

露露》是貝爾格1935年的作品。1905年,二十歲的貝爾格在維也納欣賞戲劇《潘朵拉的盒子》後,深深被韋德金德這部作品所吸引。他認為這會是創作的新方向。但是直到1929年,貝爾格才真正動筆,把韋德金德這部悲劇,融合另一部作品《地精》改寫成歌劇。當然,貝爾格以他所捍衛的十二音列體系創作,雖然劇情描寫的赤裸裸情色讓它屢獲爭議,但是無損於《露露》在二十世紀歌劇的地位。《露露》在貝爾格1935年猝逝時還沒有完成,柏林席勒歌劇院委託英國作曲家科曼在2012年根據貝爾格的手稿完成第三幕。科曼為貝爾格的作品增加了一些爵士樂器,也就是這裡所使用的「柏林版」。

在音樂上,巴倫波英賦予這部作品更多的浪漫特質,讓十二音列體系的作品竟然浮現出猶如舒伯特的色彩。女主角莫伊查‧艾德曼所詮釋的「露露」十分精緻細膩,絲毫聽不出這部困難的作品對她造成任何困擾。德國舞台與電視導演布瑞特曾經在2007年的薩爾茲堡音樂節,與巴倫波英合作備受好評的《葉甫格尼‧奧涅金》。他把作品戲劇部分的層次提升到更深刻表現力的能力,更是令人讚賞!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