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膠唱片
流行音樂
 
 
     黑膠唱片 PRODUCT LISTS
 
 
 
 
 
 
 
   
吻合唱團Kiss _ 瘋狂馬戲團【黑膠唱片】Psycho Circus【LP】
黑膠唱片
   
類型:西洋
發行日:2014/05/16
編號:3771552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690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2760
 
   
■ 商品特色
榮膺VH1頻道「百大經典硬式搖滾藝人」+「史上百組偉大藝人」、MTV台「最佳金屬樂團」、Hit Parader雜誌「百大現場演出樂團」、Gibson吉他雜誌「50組經典美國搖滾樂團」…等光耀頭銜的華麗搖滾天團Kiss,至今已屹立樂界近40年歲月,深植人心的戲劇性裝扮形象,在全球累積銷售更飆出破億天量,也許有些年輕族群並不認識他們,卻還是會在服裝與某些娛樂產品當中,不知不覺地受到Kiss的洗禮。

起初由Paul Stanley(主唱/節奏吉他手)和Gene Simmons(貝斯手)共同組建,並在滾石雜誌廣告欄公開招募團員下徵得鼓手Peter Criss,最後主奏吉他手Ace Frehley加入後,Kiss終告成型,並展開他們不凡的音樂旅程。於1976年出版的專輯『Destroyer』堪稱是里程碑代表作之一,分別選入Kerrang!雜誌「史上百大經典重金屬專輯」、滾石雜誌「史上五百張經典專輯」、Guitar World雜誌「史上最偉大百張吉他專輯」、「死前必聽的1001張專輯」一書裡。絲毫不受後起新秀威脅的Kiss,於1998-2009年間發行的『Psycho Circus』和『Sonic Boom』兩張作品,依舊聲勢不墜地挺進告示牌流行榜TOP5!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