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膠唱片
流行音樂
 
 
     黑膠唱片 PRODUCT LISTS
 
 
 
 
 
 
 
   
強尼凱許Johnny Cash _ 美國系列5:百線大道【黑膠唱片】
黑膠唱片
   
類型:西洋
發行日:2014/04/08
編號:5344168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676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2704
 
   
■ 商品特色
專業樂評媒體滾石雜誌、AMG同時4顆星高評推薦

木吉他人聲編曲唱出孤寂黑暗的動人氛圍
收錄Neil Young在Comes A Time翻唱過的"Four Strong Winds",有Bruce Springsteen的" Further On Up The Road",鄉村歌王Hank Williams的"On The Evening Train",以及強尼凱許的最後一首創作" Like The 309"等歌曲

論美國歌謠的傳承族譜,強尼凱許(Johnny Cash)絕對是系出名門的重要人物。與貓王同樣是太陽唱片(Sun Records)旗下一員的歌手,跟貓王的飛機頭擺臀扭腰的性感舞台風格相較,他的黑衣木吉他,他的黑社會般的一抹邪氣,一直是美國流行音樂的一道無法抹滅的風景。其唱腔低沉淳厚,用鄉村音樂唱著美國的風土人情,反映社會人生百態的創作態度,使他的作品更見寬廣,不僅鄉村、流行樂迷喜愛,連搖滾樂迷都認為他是一位有態度的創作者,加上多項葛萊美獎的榮耀加持下,更確立了他在美國流行音樂界的一代歌王的經典地位。

「American V: A Houndred Highways」是美國錄音系列的第五輯,專業樂評媒體如滾石雜誌、AMG皆以四顆星高評一致推崇這位美國傳奇歌手。十二首歌曲依舊是從傳統歌謠裡選粹出佳作首首。有當年Neil Young在Comes A Time翻唱過的"Four Strong Winds",有Bruce Springsteen的"Further On Up The Road",鄉村歌王Hank Williams的"On The Evening Train",以及強尼凱許的最後一首創作"Like The 309"。這套美國錄音系列飽滿厚實經典常春,不僅是強尼凱許個人歌唱藝術的總結,也唱出這條寂寞美好的美國傳統歌謠公路的動人景致。

曲目

01. Help Me
02. God's Gonna Cut You Down
03. Like the 309 (the last song written by Johnny Cash)
04. If You Could Read My Mind
05. Further on Up the Road
06. On the Evening Train
07. I Came to Believe
08. Love's Been Good to Me
09. A Legend in My Time
10. Rose of My Heart
11. Four Strong Winds
012. I'm Free from the Chain Gang Now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