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膠唱片
流行音樂
 
 
     黑膠唱片 PRODUCT LISTS
 
 
 
 
 
 
 
   
印艾克斯INXS _ 反抗25週年紀念版【黑膠唱片】Kick 25 [LP]
黑膠唱片
   
類型:西洋
發行日:2014/04/08
編號:5339502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690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2760
 
   
■ 商品特色
奪得三屆澳洲唱片工業協會「最佳團體」榮耀加冕的INXS,自80年代成功建立起響亮名聲,他們身為澳洲最具影響力的樂團,更入籍澳洲名人殿堂,在1991年同時抱走全英音樂「最佳國際團體」和「最佳國際男藝人(Michael Hutchence)」肯定,全球累積超過3000萬張專輯銷售天量!整個80年代到90年初期,是INXS的黃金全盛時期,搭上New Wave浪潮的電子合成樂派系,並不時展現搖滾特有的超魅力。其中領導先鋒-主唱Michael Hutchence,享受來自四面八方的掌聲喝采之際,卻於1997年11月22號無預警的上吊自殺,享年僅37歲。痛失核心的INXS,也沉寂了好一段時日,2005年舉辦名為「Rock Star: INXS」歌唱實境秀,徵選全新主唱,最後經過許多考驗下,J.D. Fortune雀屏中選,齊力推出相隔八年之作『Switch』,空降加拿大亞軍+美國TOP17,依然受到樂迷的愛戴。
1987年發行的【Kick】專輯,榮登澳洲榜冠軍+美國榜TOP3,是INXS成軍以來最暢銷的經典大碟,全球衝破1千4百萬張銷售,單在美國就賣出8百萬張驚人數字。由曾主鎮The Beatles、Pink Floyd、Roxy Music等超級天團的英國籍大師Chris Thomas操刀,參與過Bruce Springsteen、The Rolling Stones、Bryan Adams等人作品,奪下拉丁葛萊美獎和艾美獎的Bob Clearmountain負責混音,連續締造“New Sensation”、“Never Tear Us Apart”、“Devil Inside”與“Need You Tonight”四首全美流行榜TOP10金曲。為了慶祝發行25週年,特別推出2CD紀念盤,CD1盡收原始專輯所有曲目,CD2特蒐多首混音版、Demo帶、現場演唱…等珍貴加值曲。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