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DRAGON ASH _ THE FACES
專輯CD
   
類型:東洋韓文
發行日:2014/01/27
編號:3773103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38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1552
 
   
■ 商品特色

DRAGON ASH的音樂所具有的各種表情=FACES所鐫刻了睽違三年的第十張原創大碟完成!超越了激動的時刻之際,DRAGON ASH所建構的答案就是「THE FACES!昭告”The Show Must Go On”的標語,以各種表情=FACES鐫刻了音樂的同時,繼續挺立在舞台上的野獸樂團最生動的模樣就在這裡!可稱為樂團史上最重要的作品,MIXTURE ROCK最強的專輯誕生!

【曲目】1.INTRODUCTION  2.THE SHOW MUST GO ON  3.TRIGGER  4.RUN TO THE SUN  5.NEVERLAND  6.TODAY’S THE DAY  7.HERE I AM  8.BLOW YOUR MIND  9.STILL GOIN’ON FEAT’ 50 CALIBERHAKU THE ANUBIZWEZ FROM YALLA FAMILY  10.GOLDEN LIFE  11.WALK WITH DREAMS  12.THE LIVE FEAT’KENKEN  13.LILY  14.CURTAIN CALL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