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少女時代 _ LOVE & PEACE
日文專輯CD
   
類型:東洋韓文
發行日:2013/12/18
編號:0637752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38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1552
 
   
■ 商品特色

首批贈送海報(74 X 51 公分) 一張,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現在是少女時代,永遠是少女時代,第三張日文專輯「LOVE & PEACE」首首都是主打歌,毫無疑問的是少女時代史上最高傑作完成!其中包括廣告主打歌「GALAXY SUPERNOVA」、與上千位少女一同演出洗髮舞的「LOVE & GIRLS」,還有最新話題曲,獲頒YouTube Award年度獎的同時,瀏覽次數超過千萬點閱率的「My oh My」等,加上6首新曲總共12首歌曲之新專輯!体感少女時代最新版!封面與CD+DVD版不同!

 

 

 

 

 

 

 

 

 

 

 

 

 

 

CD1.Gossip Girls  2.motorcycle  3.FLYERS  4.GALAXY SUPERNOVA   5.LOVE&GIRLS  6.BEEP BEEP  7.My oh My  8.LIPS  9.DO THE CATWALK   10.Karma Butterfly  11.共通語言  12.Everyday Love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