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MBLAQ _ LOVE BEAT《CD+DVD亞洲特別盤》【32頁寫真本 + 5張團員個人大卡+折疊海報特典一張】
CD+DVD亞洲特別盤
   
類型:東洋韓文 東洋韓文
發行日:2013/09/06
編號:3753465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42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1712
 
   
■ 商品特色

今年夏天將在墨西哥、南美洲、日本、中國等地舉行〈2013 MBLAQ Global Tour〉的MBLAQ,為了感謝A+們的支持,特地推出這種他們完整參與所有企劃的專輯,要將他們滿滿的愛化作「Love Beat」專輯送給歌迷。這次的專輯「Love Beat」擺脫過去MBLAQ給人較強烈、沉重、冷酷的形象,音樂風格變得明亮、舒適,希望能藉著這張專輯拉近跟歌迷與大眾之間的距離。亞洲特別盤DVD特別盤收錄「SMOKY GIRL」「NO LOVE」的音樂錄影帶,以及「NO LOVE寫真拍攝花絮、「祈禱」的錄音花絮。

包裝內容: digipack

32頁寫真本 + 5張團員個人大卡 (尺寸: 12 x 12公分)

首批另附海報特典一張 (海報尺寸: 62 x 41公分),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CD1.NO LOVE   2.I DON’T KNOW   3.祈禱   4.SEXY BEAT   5.SMOKY GIRL   6.R U OK? 7.CELEBRATE   8.少女   9.DRESS UP

DVD1.SMOKY GIRL MV   2.NO LOVE MV   3.NO LOVE 寫真拍攝花絮   4.祈禱 錄音花絮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