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高橋南_Jane Doe 初回A盤CD+DVD【附摺疊海報】
CD+DVD【首批限量加贈與日本同款海報(72cmx51cm)一張】送完為止!
   
類型:東洋韓文 東洋韓文
發行日:2013/04/12
編號:0629184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23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952
 
   
■ 商品特色

【訂購此商品附送海報以摺疊方式隨貨出,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努力就一定會有回報」-高橋南最受期待首張單曲! 

日本女子天團AKB48前總監督個人單飛首張單曲,收錄關西電視台、富士電視系火曜劇場由仲間由紀惠主演日劇「沙希」開場曲。DVD收錄「Jane Doe」及「受傷的羽翼」音樂錄影帶,以及「Jane Doe」幕後花絮及「高橋南的軌跡  前編 ~統整巨大團體的小小總監督~」。

CD1.Jane Doe  2.受傷的羽翼   3.生鏽的搖滾   4.Jane Doe off vocal ver.   5.受傷的羽翼 off vocal ver.   6.生鏽的搖滾off vocal ver.

DVDJane Doe  MUSIC VIDEO   受傷的羽翼  MUSIC VIDEO   高橋南的軌跡 前編 ~統整巨大團體的小小總監督~  Making of Jane Doe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