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奧菲斯室內樂團_Mozaart : Horn Concertos Nos. 1-4莫札特:法國號協奏曲全輯★名家名盤第38輯
CD
   
類型:古典
發行日:2012/08/31
編號:4784221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22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912
 
   
■ 商品特色

 爾茲堡的法國號演奏家約瑟夫洛特蓋伯以精湛的演奏技巧名滿法蘭克福、巴黎、維也納與米蘭等地。不過,功成名就的洛特蓋伯卻突然在1777年做了一個非常重要的決定:移居到維也納郊區賣乳酪!法國號成了休閒時的消遣活動。雖然兩人的年齡相差24歲,洛特蓋伯和莫札特卻是非常好的朋友,兩家的交情也超過三十年以上,莫札特與父親的家書裡經常會提到洛特蓋伯的名字,莫札特的父親幾次給予洛特蓋伯金錢上的資助,莫札特則經常邀請洛特蓋伯到他維也納的住所小聚。莫札特的最後幾封書信都還出現過洛特蓋伯的名字。莫札特非常欣賞洛特蓋伯的法國號吹奏技巧,為了他,莫札特寫下四首優美而且輕快的法國號協奏曲,以及一首法國號五重奏。

奧菲斯室內樂團1972年在紐約創團。該團由十六位弦樂手、十位管樂手組成,綵排或正式演出都不設指揮,每位團員須尊重他人對樂曲的詮釋,並從中培養默契。團員不但要自行擴展演出曲目、規劃演出節目和排練,團員座次也輪流更動,所以每個人都有機會擔任樂團首席。這套莫札特法國號協奏曲錄音是奧菲斯室內樂團八年代末期的代表性錄音,兼具有莫札特作品中歡樂活潑與嫵媚柔麗的氣質。

【曲目】莫札特:D大調第一號法國號協奏曲,K. 412 [1]第一樂章:快板   [2]第二樂章:輪旋曲    莫札特:降E大調第二號法國號協奏曲,K. 417[3]第一樂章:莊嚴的快板  [4]第二樂章:行板  [5]第三樂章:輪旋曲    莫札特:降E大調第三號法國號協奏曲,K. 447 [6]第一樂章:快板  [7]第二樂章:浪漫曲(小緩板) [8]第三樂章:快板    莫札特:降E大調第四號法國號協奏曲,K. 495 [9]第一樂章:有節制的快板  [10]第二樂章:浪漫曲行板) {11]第三樂章:輪旋曲(活潑的快板)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