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Osvaldo Golijov : La Pasion Segun San Marcos / 高利霍夫:聖馬可受難曲
CD
   
類型:古典
發行日:2012/08/03
編號:4790346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40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1632
 
   
■ 商品特色

為了紀念巴哈逝世兩百五十週年,德國斯圖嘉特國際巴哈學會在2000年委託黎姆、古拜杜琳娜、譚盾與高利霍夫等四名作曲家根據四福音書創作,以現代語言表達巴赫精神。高利霍夫根據馬可福音,寫成了這部《聖馬可受難曲》。雖然高利霍夫出生於阿根廷的東歐猶太家庭。但是接受委託之前,他沒有一本屬於自己的聖經。但是這一點,反而讓他在創作上沒有任何包袱,可以根據自己在南美生長的經驗,自由創作出耶穌受難的故事。高利霍夫《聖馬可受難曲》裡的耶穌是一名黑人,透過南美洲的背景經驗,講述耶穌的受難過程。

《聖馬可受難曲》的故事發生在南美某一個西班牙語系國家的街頭,高利霍夫根據南美的傳統,以節奏和人聲來陳述耶穌受難的故事,因此音樂充滿拉丁美洲的節奏感。節奏、舞曲代表著故事發生的背景、情緒,人聲代表那些不明白,或是陷入恐懼的人們,甚至是明白一切,從恐懼到無畏的耶穌本人。當耶穌代表人們發言,陳述大眾的意見時,高利霍夫則以合唱團來表現。這部別具一格的作品於2000年九月,由古伊南德指揮在斯圖嘉特首演後,得到在場聽眾近半小時的起立鼓掌致意。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