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賈第納_Beethoven:Symphony No. 9 & Choral Fantasy / 貝多芬:第九號交響曲《合唱》、《合唱幻想曲》
CD
   
類型:古典
發行日:2012/08/03
編號:4790358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31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1272
 
   
■ 商品特色

第九號交響曲《合唱》可說是有史以來影響後代音樂家最深遠的作品,不只首開在交響曲加入人聲合唱的先例,龐大的編制與音樂深度更是遠超過同時期交響曲。貝多芬從1790年就想根據德國詩人席勒的作品《歡樂頌》譜曲,經過四分之一個世紀後(1824年),藉著倫敦愛樂協會委託的機會,貝多芬立刻把多年來的構想付諸實現,把年輕時的理想寫入他的第九首交響曲,人聲的力量不但傳達出四海一家的理想,也表現出貝多芬宏偉磅礡的氣勢。然而,完全喪失聽力的貝多芬卻聽不到樂迷對他的歡呼與喝采。

《合唱幻想曲》創作於1808年秋天,同年冬天在維也納首演。雖然曲子長度約莫只有二十分鐘,但是除了樂團,貝多芬還加上聲樂獨唱與一個合唱團,讓這首短短的樂曲洋溢著豐富的色彩。賈第納在1991-1994年錄製的貝多芬交響曲全集,被譽為仿古演出中的第一把交椅。它的音響效果更溫暖而且清澈透明,即使習慣以現代樂器演奏版本的愛樂者,也能接受這一個版本。賈第納的第九號交響曲《合唱》單純優美但是富有想像力,謹守貝多芬的註記卻又不刻版,是一套別出心裁、極具新意的詮釋。

【曲目】 貝多芬:D小調第九號交響曲《合唱》,作品125  [1]第一樂章:快板,但不太快,稍帶莊嚴  [2]第二樂章:十分活躍的  [3]第三樂章:很慢而且如歌的慢板  [4]第四樂章A:急板很快的快板   [5]第四樂章B:急板「歡樂頌」  貝多芬:為鋼琴、合唱團與管弦樂團所寫的《合唱幻想曲》,作品80  [6]慢板   [7]終曲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