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特菲爾_The Art of Bryn Terfel / 特菲爾的藝術
CD
   
類型:古典
發行日:2012/08/03
編號:4790494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40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1632
 
   
■ 商品特色

威爾斯男低音特菲爾在1989年從倫敦市政廳音樂院前,已經是英國聲樂比賽的常勝軍,他在1988年獲得凱瑟琳費麗兒紀念獎學金以及市政廳音樂院最佳歌手金牌獎,1989年代表威爾斯地區參加「世界歌手」聲樂大賽獲得藝術歌曲獎。1992年,特菲爾不但成為第一位被英國樂評界選出全年對英國人民音樂食糧最有貢獻的人,還被《留聲機》雜誌評選為「年度新興歌手」。

特菲爾的聲音變化多端,音域寬廣,因此他能演唱的劇目極廣,但是他一出道就被歌劇界公認是極為優秀的莫札特歌手,直到現在,莫札特的作品仍然是他最重要的劇目之一。除此之外,特菲爾與一般傳統美聲歌手最大的差別在於他還能演唱音樂劇,是少數能在流行與古典樂界來去自如的天才型聲樂家。這張專輯包含特菲爾過去幾年來重要演唱曲目,包括韓德爾、馬勒、孟德爾頌、莫札特、白遼士、舒伯特、舒曼、威爾第、華格納、費德利克羅威……乃至於理察羅傑斯、蘇利文的作品,還有民謠等等,可說是特菲爾藝術的重點精彩回顧。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